郑小四(郑小四是什么人物)

文:黄朝友 李琼慧

4月24日晚,红河州第一中学邀请云南省关工委委员、云南省思想道德委员会副主任、昆明演讲协会会长郑小四在学校篮球馆为全校师生举行主题为“永不放弃,全力以赴,坚持梦想”的励志报告会。





你若盛开 蝴蝶自来

郑小四结合自己的学习、工作经历,阐述了“你若盛开,蝴蝶自来”的深刻道理,谆谆告诫同学们“要想成功,就必须做自己不想做的事”,发奋努力、刻苦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学校、社会。郑小四铿锵有力、幽默风趣的语言,极富鼓动性、启发性,声情并茂的演讲,激发师生热情,触动师生心灵,讲座现场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


讲座图集

郑小四

郑小四是著名英语教育家、演讲家、家庭教育专家、感恩教育专家、企业家导师、国家高级培训师、国家高级英语口译。他出版过《征服聋哑英语》》《好孩子是教出来的》《我与媒体相约》《点燃梦想》等40多部畅销著作。在全国巡回演讲3900余场,听众达1900多万人次。2007年至今,他和他的团队足迹遍布全国28个省4000多所学校,为300多万师生和家长送去了4000多场公益演讲,他的感恩演讲教育感人肺腑、催人泪下、好评如潮。


编辑:三心

审核:陈俊

文|图:州一中


红河日报小记者

搭建全州中小学生互动交流平台,丰富青少年的课外生活,开阔青少年知识视野,培养青少年对生活的洞察力,让青少年树立积极向上的人生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