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之塔多少层(死亡之塔多少层能进)

DNF:神话减负,2周兑换1个神话罐,冥灵之塔全攻略

DNF的死亡峡谷三次觉醒,在冥域之塔的基础上,新增了一个全新副本:冥灵之塔,获取的材料可以兑换指定部位的神话罐子,我们神话毕业的途径,又多了一条,秀儿为勇士们带来,体验服4.10的最新内容,先睹为快,早做准备。

【一】冥灵之塔

在死亡峡谷区域,新增了一个全新副本,冥灵之塔,每周限定6个角色参与,整个副本共100层,每层的挑战时间为1分钟,挑战的时候,随时可以强制回城,系统会根据挑战的层数,结算“硬币”,但是,下一次进入的时候,会从第一层重新挑战,且硬币奖励不能重复领取,一周一个账号,最多只能获取1500个硬币。


【二】副本奖励

冥灵之塔产出“硬币”,可在死亡之塔NPC处兑换奖励,奖励共分3大类,非常给力,神话罐子最刺激:


【1】封印之灵史诗袖珍罐(武器部位),根据职业不同,会有对应的100级武器罐子,比如鬼剑士职业,分别有“巨剑、光剑、太刀、钝器、短剑”5种史诗武器罐子,可以随机开出100级对应的史诗武器,如果选择太刀罐子,那么开出天帝剑的几率,高达50%,武器毕业就在眼前,2250个硬币兑换。


【2】封印之灵史诗/神话罐,共分三个部位,“防具、首饰、特殊装备”,防具罐子可以开出100级史诗防具和神话上衣、首饰罐子可以开出100级史诗首饰和神话手镯、特殊罐子可开出100级特殊装备和神话耳环,依然是2250个硬币兑换;策划又在神话减负的路上,迈出了一小步,可惜依然是随机,没有保底。


【3】冥灵附魔宝珠系列,一共7颗,900个硬币兑换,属性分别为“首饰部位四种属性强化23点、首饰部位全属性强化21点、武器部位全属性强化12点、首饰部位四维34点”,大号没用,是小号免费养成的绝佳之地。


【4】在副本材料“硬币”的介绍上,还有一种用途,“可以在商店兑换绝望矿石、恐怖之瞳、紫英花瓣”,助力黑鸦之境加速毕业,助力希洛克团本毕业,但是,目前还没有实装,兑换的比例未知,不过,仅此一项,就决定了冥灵之塔为必刷副本。


小结

全新副本冥灵之塔,并100层,每周可6个角色挑战,最多获取1500个硬币,可兑换“神话罐、黑鸦材料、希洛克材料”,助力玩家装备加速毕业,顺利备战奥兹玛,神话再次减负、黑鸦首次减负、希洛克再次减负,一句话,“早打找罪受,晚打等减负,不打等策划送”。

我是玩家秀,祝勇士们深渊闪光不停,打团金牌不断,神话装备天天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