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宝马x5尺寸是多少(2017款宝马x5尺寸)

宝马X5国产的消息已经不用多说,申报都已经来了。

从目前的申报信息来看,国产车型要比进口车型强的​不止一星半点,当然我说的是账面参数方面,只要宝马不​在​白车身方面作减配阉割,那么国产之后的宝马X5,必然将会成为中大型SUV市场的绝对引领者。

​国产的宝马X5叫法上不变,只是根据规定,加入了“华晨宝马”,但车型命名上不是宝马X5L,依然是宝马X5。

当然,加长无可厚非了。

相比于进口车型,国产宝马X5尺寸上达到了5060mm,轻松突破5米大关,轴距则达到了3105mm,显然成为了这个级别中尺寸第一梯队车型,加长的尺寸以及轴距必然会带来更好的乘坐空间,这也是作为国产车型,宝马X5的最大看点。

​除此之外,动力表现也有所提升。

其装备了2.0T以及3.0T两套动力架构,其中2.0T发动机拥有200kW最大功率,3.0T发动机则拥有272kW最大功率。

相比于进口车型,无论是2.0T还是3.0T发动机功率都有所提升,要不怎么说宝马更懂中国人呢,尺寸加长之后,动力还要比海外版更强,显然是对中国消费者的一种偏爱,值得一提的是,这种动力的提升是建立在满足排放基础上完成的。

值得注意的是,国产之后的宝马X5L,尺寸、动力(3.0T版本)全面超越揽胜,成为一款真正意义上的诚意之作。

​除了基础产品力上的升级,更多人关心的是价格。

进口车型国产之后,价格大幅度下调已经是一个不争的事实,BBA矩阵国产的目标就是为了一个,谋求更大的市场份额,从而让综合盈利能力更高。

宝马X3进口时期指导价42-59万,国产之后指导价38-48万,价格下调5-10万。

奥迪Q5进口时期指导价58-62万,国产之后指导价38-50万,价格下调20万左右。

奔驰GLC进口时期指导价50-64万,国产之后指导价40-58万,价格下调10万左右。

​中型豪华SUV国产之后价格下调基本上都达到了10万级,尺寸更大的中大型豪华SUV国产之后价格下调幅度必然不会低于这个价格区间。

目前的预计是,国产之后的宝马X5起售价可能在55-60万左右,进口车型起售价70万左右,价格下调幅度将会在10-15万左右,这样的价格比较合理。

同时,后期一旦BBA所有中大型豪华SUV引入国产,未来芯片危机解除之后,价格还会有一定降幅,最低配车型50万以内购入难度不大。

毕竟想想曾经的沃尔沃XC90,价格是不是也降到过50万以内?

​国产车的价格较低原因比较多,一方面省去了关税以及运输成本,另一方面大东工厂人员成本要比海外成本更低,同时供应商本地化之后的价格也会下调。

对于宝马来说,国产的目的不是为了提升单车利润,而是为了强化市场占有率,抢占高端市场份额,为了更多的销量才是真正目标。

从强化的动力以及更大的尺寸上就能看出来,宝马X5国产之后,势必要在热度上,压奔驰、奥迪一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