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飞的第二个恶魔果实(路飞的第二个恶魔果实是什么果实)

在《海贼王》漫画和之国篇的剧情中,作者尾田给主角路飞进行了一波史诗级的加强,路飞的橡胶果实在和凯多的战斗中觉醒,并且直接摇身一变,变成了动物系幻兽种“太阳神”尼卡形态。升级后的路飞实力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最终成功击败了凯多。

而尾田的这个操作在当时也是引起了巨大的争议,甚至还有人因此痛批《海贼王》烂尾,毕竟大家已经叫了二十多年的橡胶果实,现在突然变成幻兽种,理解不了也是很正常的事。只不过虽然有很多粉丝不爽这个设定,但尾田似乎已经铁了心要这么改。

这不,在近期《海贼王》官方发布的资料集中,路飞的果实就同时出现在超人系果实和动物系果实两个目录中。其中,超人系果实目录中路飞的果实还是橡胶果实,属于超人系,而动物系果实的目录中,路飞的果实就是动物系幻兽种“太阳神”尼卡形态。

从这里来看,尾田看来是铁了心要把路飞设定成双系果实的能力者了,既有橡胶果实的能力也有幻兽种“太阳神”尼卡形态的能力。而这样的设定应该是尾田后期才修改的,因为双系果实正好可以对应大BOSS黑胡子的能力。

众所周知,黑胡子是作品中唯一一个吃了两个恶魔果实的人,他既是自然系暗暗果实的能力者,也是超人系震震果实的能力者。而黑胡子又是路飞的宿敌,路飞想击败海贼王之前一定要先击败黑胡子,所以尾田就给了路飞双系果实来应对黑胡子的两个果实,东西不一样,但效果是相同的。

从这里来看,黑胡子后期应该是不会再吃第三个恶魔果实了,毕竟路飞也就两系果实的能力,黑胡子如果吃了第三个那就不讲武德了。再者尾田是一个非常讲究对称的人,路飞和黑胡子的配置一定会是一样的,比如路飞有十个同伴,黑胡子有十番队队长。

不得不说,热血漫的主角就是可以为所欲为,你黑胡子吃了两个果实很强,那我路飞就一个果实等于两个果实,不管你反派的实力涨得有多快,主角永远会和你在同一条水平线上。最后,对于路飞的果实既是超人系也是动物系这件事,你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在下方评论区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