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菲亚歌手(瑞典索菲亚歌手)

近日,知名女歌手索菲亚因在演唱会期间小便引起了不少人的热议,当时索菲亚表示,自己想要去上厕所但是有无法离开,所以就觉得直接在现场找粉丝帮忙。

从现场曝光的视频来看,索菲亚直接当着全场歌迷的面脱掉了裤子,直接弯腰在男粉丝脸上小便,期间甚至还不忘拿着话筒唱歌,一边表演一边小便的画面,属实有些令人觉得不可思议。

在视频中甚至还能够看到索菲亚期间不断调整位置的动作,此举属实有些过于奇葩,甚至让人产生了不适感。

在引起了各界的广泛关注之后,索菲亚本人也在第一时间发文道歉表示“我总是在音乐和舞台上挑战下限。那天晚上,我把下限拉得太低了”,但想必一时间大家也无法接受。

对于主唱索菲亚·乌里斯塔过激的做法,网友们褒贬不一。有人认为这是最朋克的音乐会,也有人称女方为“纯粹的垃圾”,完全是在亵渎音乐。据了解,根据当地法律,如果有人指控索菲亚·乌里斯在公众场合以粗俗或不雅的方式暴露身体,最高可判一年监禁,或者被处以近七千元罚款。

据悉,Brass Against乐队社交账号近45万粉丝,致力于用音乐激励大众思考,在线下举行过多次演出,有一大批忠实的粉丝。音乐风格前卫大胆,铜管伴奏太多,但听多了有点噪耳。主唱索菲亚·乌里斯今年36岁,嗓音浑厚具有辨识度,给人印象深刻。

在大众眼里,谈到摇滚音乐,大多数的印象都是放荡不羁、狂放自由,伴随批评和怒吼。音乐风格可以多元化,无所谓对错,但作为人应该有基本的行为对错。索菲亚·乌里斯塔作为公众人物,有责任为粉丝传递积极向上的力量,而非疯狂无节制的,完全令人不齿的狂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