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拉苟萨(维拉苟萨和迷失始祖幼龙)

魔兽世界在旧版本中有许多的稀有掉落坐骑,这些坐骑通常需要耐心的蹲守或者到拍卖行购买。

迷失始祖幼龙,在80年代时,这货在诺森德的风暴峭壁跟随着固定的飞行路线刷新,刷新时间一般是6-12个小时。但是这个坐骑又与维拉苟萨(不会掉落坐骑)的一条蓝龙共享刷新CD,也就是说在同一条飞行路线上刷新了维拉苟萨就需要再次等6-12个小时的时间,并且不管刷新这两条龙中的哪一条,超过3-5分钟之内没有人去击杀就会小时,再次开始漫长的等待。为了这个坐骑,在那个以分钟计时的年代,我杀了6只蓝龙,真是不容易啊。

磷光石幼龙,85年代中很多人想要的一款坐骑,其实并不是它有多好看,只是因为它的稀有度导致了很多人去蹲守。在85的时候,磷光石幼龙的蹲守难度如果脸黑比起迷失龙会更加的艰辛,拥有漫长的刷新时间6-22小时,同时它也有共CD的稀有觅血者小蝙蝠,出过觅血者小蝙蝠后的6个小时不会再刷新磷光石幼龙,并且这个蝙蝠出来后的10几秒就会小时。

磷光石幼龙的刷新高度每次都是随机的,可能会高一些,可能会低一些,所以蹲守磷光石幼龙需要玩家需要飞到一定高度,并且能够看到最下面的怪物,避免与磷光石幼龙擦肩而过。我曾经就是在一次刷琉璃石幼龙出门后,稀有插件报警,心里一慌坐骑都没有上就跳下去摔死了,最后被别人拿到了。

驯服的海马,从未见过波塞冬斯,连尸体也没有看见过,在85的时候需要等待漫长的72小时才会刷新一只,但是与其他稀有掉落坐骑不一样的是这个可以挂在拍卖行售卖,在85的时候,一只海马已经买到了几十万。虽然很想拥有这个海马坐骑,但是在蹲守了两天之后,还是放弃了,但是据说现在海马的刷新机制改到了4-6个小时,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如果是真的倒是可以去蹲守一波了。

灰色骆驼,这匹骆驼其实没有太大的特色,很多人只是为了得到一个成就和一个头衔奖励,这个骆驼最坑的点就在于需要去找一个可以对话的骆驼雕像,但是可能会是一个灰色物品,然后又需要等待一段时间找骆驼雕像。

紫乌鸦,在德拉诺中新出的一款坐骑,这款坐骑完全就是碰运气的坐骑。这款坐骑不需要打怪,是随机在地图上一些固定位置刷新一个紫色的传送门,点击传送门进入特定场景,进去会发现一只死掉的紫乌鸦,旁边会有一颗蛋,拾取就能获得坐骑了。

但是在德拉诺的地图中,六块大地图有它的刷新点,在刷新后一定时间内没有人点击,就会换到下一个刷新点去,在当时不会飞的时候,这个坐骑可以让玩家直接崩溃的坐骑。

失落已久的角鹰兽,这个坐骑在刚出来的时候,也是吸引了很多坐骑收集狂去收集一波,但是也因为人潮涌动导致坐骑在刚出来时很难获取,在随后的攻略慢慢健全后也就变得很好获得了,但是一直不明白的是为什么角鹰兽前面是爪子,后面是马蹄,难道是什么的结合体吗?

在上面的坐骑中有你喜欢的吗?我最喜欢的还是迷失龙。

新人刚起步,需要你的关注收藏点赞,素质三连,你的支持是我进步的源泉,在下方留言希望看到的内容,加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