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瑞泽7车重量是多少钱(艾瑞泽7车身重量多少)

自主品牌SUV现在溢价严重,利润率高,钱不到位也根本买不到心仪的车型,但这种现象在轿车领域还没有发生,也就是说10万元左右买车的话,自主品牌的轿车性价比和质价比更加上算。

吉利帝豪GL

官方指导价:7.88-11.38万

从定位来看帝豪GL高于帝豪,是紧凑型车细分市场中的一个新车型。换装全新的家族前脸的设计让人看着特别顺眼,而且和博越基本相同的内饰,对于一款十万元左右的轿车来说也很显档次。另外,1.3T的发动机最大功率129马力,最大扭矩185牛•米,满足日常家用也足够,还可以享受购置税减半的政策。

奇瑞艾瑞泽7

官方指导价:7.99-10.39万

奇瑞力求把艾瑞泽7打造成自主品牌紧凑型车的标杆级车型,全系标配多项重点配置,如ESP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上坡辅助、日间行车灯、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等,都是实在实用的配置,另外1.5T的动力对于一台十万元以下的轿车来说也相当厚道。

所谓中国特供车,用厂家的话就是专为中国市场打造。朗逸、名图、凌派、福睿斯、英朗等等都是这个套路下的产品,SUV属性的CX-4也是。针对本土市场的用户喜好去造一款车型对车企来说确实是件好事,只要品牌和营销都还说的过去,出来的车型销量都比较可观。朗逸的月销30000多台就是最好的证明。

从这些车型中不难发现,市场上这些为国内“量身打造”的车型均紧凑级车型,且优先考虑三厢轿车。这个级别的市场需求量更大,购买率更高,主打家用车市场,所以会成为车厂“量身定做”的第一选择。

其实全球的用户反馈是大同小异,量身定做只是说得好听罢了,中国用户的需求就算再奇葩,最终落地也仅仅是在车辆细节上做文章,发动机,变速箱一个个都不陌生,调校也是跟着同门下的国产全球车走。中国特供车没有4S店销售说的那么神奇,也并没有网上流传的那么不堪,只不过是换个壳子配置接着卖而已。

在越野车界,长期流传着这么一句话——“短轴就是最好的差速锁”。比如同样的牧马人两门版本与四门版本的通过性就有不同,在极限越野的环境下 虽然离去角与接近角相同但是前轴与后轴之间越大那么容易托底的可能性就会越大。

这也是车长超过5米的丰田兰德酷路泽,轴距却跟福特锐界一样,只有2850mm的原因。

同样动力的车短轴版会比长轴版的重量要轻 那么在脱困的过程中 就会显着尤为的重要。当然此问题也不是那么的绝对在有些环境下,也许长轴距有更好的稳定性高速通过时会不容易失控,比如沙地等,反而玩长轴距的车会更容易一些。

其实如果综合来看的话,现在省油已经不是日系车独有的特点了,随着技术的进步以及政策的打压,目前各个品牌都在将自己旗下车型的油耗做到尽量低,主流的品牌比如丰田、本田,包括大众,都有着不错的油耗表现。而日系车现在在油耗方面的优势主要都来自于混合动力车型。

本田雅阁混动

指导价:23.98-27.98万(仅混动车型)

本田i-MMD混合动力系统最大的优势在于它既能够保证经济的油耗,同时又能提供澎湃的动力,以至于本田的这套混合动力系统在效率方面已经超越了丰田,成为了目前市面上最高效的混动系统。实测的综合油耗为5.4L/100Km,对于一台中级车来说是非常出色的表现。在油耗比赛中,雅阁混动在以高速为主的路况下一箱油甚至能跑出1980Km。

丰田雷凌混动

指导价:13.98-15.98万(仅混动车型)

雷凌混动动力表现一般,纯粹就是省油,而且品质可靠,所以这台车更适合作为家里的第二台车,主要以市区代步为主。

本田CR-V混动

指导价:21.98-25.98万(仅混动车型)

没错,又是本田,虽然本田的混动系统问世时间不长,但是铺设的非常广泛。把混合动力系统放在CR-V上,可以说大大增加了CR-V的产品竞争力,要知道CR-V本身在同级别中就是产品力数一数二的车型,20万出头的售价也不算贵,配置颇为丰富,可以说是性价比非常高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