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肯和森马有什么关系(爱肯跟森马什么关系)

浙江森马服饰股份有限公司日前发布业绩快报,2021年,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154.19亿元,同比增长1.41%;净利润14.86亿元,同比增长84.39%。

对于报告期内的业绩变动原因,森马服饰方面称,一是上年同期,公司经营业绩受到疫情和法国KIDILIZ集团亏损双重因素的影响,基数较低,财报显示,森马服饰于2020年9月初完成转让法国KIDILIZ集团,剔除法国KIDILIZ集团上年同期并表的亏损,2020 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3.02亿元,按可比口径计算,预计2021年1-12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增长为14.06%;

二是公司继续秉持“一切以消费者为中心”,持续推动品牌运营、产品创新、零售体验、供应链管理等核心能力的建设;着力提升公司产品力、品牌力、渠道力;加快企业数字化转型,推广门店在线业务,推出实体店铺+线上云店运营模式;扩大直播覆盖平台,优化渠道结构,捕捉新兴渠道机会,公司现有业务运营质量持续改善。

2021年9月21日,森马抖音超品日“穿越舒服之境”2021冬季新品发布会空降青海省茶卡盐湖景区。此次大秀也是森马×抖音超品日联合活动的重要环节,引起各界广泛关注和热议,把这场冬季发布会打造成了一次O2O全方位社会化超级营销事件。

森马服饰创立于1996年,深耕大众休闲服及童装领域20余年,旗下有森马、巴拉巴拉、JASON WU、马卡乐、Marc O’Polo、棵棵树、Hey Junior、橘滋、Mni Bla、GLEMALL、爱肯、ASICS KIDS十二个品牌,其中森马和巴拉巴拉均在各自领域维持领先地位,巴拉巴拉更是在品牌知名度、渠道规模、市场占有率等方面稳居国内童装市场龙头,已成为公司收入及盈利增长的主要驱动力。

2022年,巴拉巴拉也将多举措发力,为实现业绩的持续向好做足准备,首先,在产品方面,围绕T恤、羽绒服、鞋类四大品类打造新品,以优秀的产品影响消费者心智,进一步提升市占率;其次,在品牌方面,将打造两场重量级品牌营销活动,通过与第三方电商平台以及知名购物中心进行线上线下联动,提升品牌声量和销量;第三,在渠道方面,通过数字化运营,围绕自有会员、粉丝开展内容互动,进一步提高会员复购率;不断增强用户体验,包括升级产品包装,不断优化线下渠道的视觉体验、玩乐区、互动体验等设施;优化渠道质量,强化大店及旗舰店开设、注重开店质量,进一步强化抖音平台等兴趣电商的运营和营销能力。

值得关注的是,“两会”期间,森马服饰董事长、全国人大代表邱光和作为纺织服装行业的代表,积极调研、认真履职,准备了10份建议,涵盖产业转型升级、营商环境优化、地方经济发展、未成年人保护等领域,从支持和推进“两个健康”国家标准创建、推动将“民营企业家节”设为国家法定节日、进一步加强产业用纺织品行业战略基础能力建设等方面提出建议。

 (综合自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