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寸换17寸轮胎多少钱(换个17寸轮胎多少钱)

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中,广汽传祺M6PRO正式发布,新车可以看做是现款M6的改款车型,其在外观、内饰、配置等方面均有不同程度升级。

外观:视觉效果更出众

传祺M6 PRO的外观相比传祺M6而言又有了很大提升,最抢眼的莫过于日行灯与格栅饰件形成的“X”展翼主题,而且还加入了熏黑以及镀铬的元素,营造的视觉冲击感很强。

M6 PRO主要在外型、舒适性和智能化三方面进行了升级,与2021款M6同堂销售,定位略高于后者,因为配置方面更丰富。颜色方面,M6 PRO提供珍珠白、孔雀蓝、咖啡棕、皓月灰和雅典黑共5种车身配色可选,内饰提供黑色和米色两种。

轮胎尺寸由原来的16寸升级为17寸(全系标配),规格为215/55 R17,采用几何切割式五辐式轮毂,看起来颇具动感。轮胎匹配的是固铂EVOLUTION CTT系列产品,主打静音性和干湿路面的抓地性。

车厢的整体布局并没有变化,但在配置上却实打实地提升了很多,比如全系标配用户喜闻乐见的一体式连屏,入门车型也搭载7英寸液晶仪表+10.25英寸中控屏,顶配车型升级为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2.3英寸中控屏,看起来更大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