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瑞泽5手动领潮版落地多少钱(2016艾瑞泽5手动领潮版的价格)

艾瑞泽5是奇瑞旗下的一款紧凑级家用轿车,在国产车中也算得上比较精品的存在,2018年前十一个月共售出新车9.28万台,平均每个月能卖个8千多台。

艾瑞泽5外观设计比较时尚,紧凑圆滑的造型看上去比较符合审美。动力方面,采用1.5的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85千瓦,最大扭矩141牛米,变速箱配5速手动,开起来比较够用,加速超车都问题不大。

底盘悬挂结构前麦弗逊后扭力梁,调教偏舒适,对震动的过滤很柔和,坐在车内舒适自在,但细节处理不够到位,底盘的回弹抛跳比较明显。

空间方面,车身轴距2670mm,后排腿部空间一拳半,头部四指,上下班代步也好,接送老人孩子也罢,都能很好的造成任务。

内饰方面,整体上层次分明,各种按键旋钮用起来很顺手,做工用料也很厚道,符合这个级别的定位。

售价方面,2017款艾瑞泽5手动领潮版,裸车报价5.69万,全部落地再加购置税4863,车船税420,强险950,商业险3529,上牌500,共合计6.72万。艾瑞泽5在各方面没有明显硬伤,而且耐用性也不错,还是很建议购买的。

对此各位车友们觉得呢?有什么不同的建议与看法,欢迎分享关注交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