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年老普桑能卖多少钱(92年普桑轿车价格)



现在汽车的外观一般都是比较圆润动感的,而像上图这样的外观在现在是很难看到的了。方方正正的,简直就像一个装了四个轮子的铁箱子,若是放到现在来卖的话估计会被小年轻翻个白眼扭头就走。可是那些在那些老司机眼里,这样一台老普桑却能勾起很多回忆。



这辆大众老桑普在这么多年后还能保养得这样子,是不容易的了,这张照片是去年在老家拍的,足以见车主对这辆车的用心之处。要知道,这辆车可是92年产的,从它已经泛白的蓝色车牌,也能看得出这辆车尽经历了多少的风霜。



作为当年国内市场的畅销车型,在当时开上一辆老普桑那可是非常风光的。如果是在村里见到这样一台老普桑,大人小孩都会好奇羡慕的看个不停。老普桑的质量也确实没得说,从他这么多年还能开就可以看得出,这质量的确是过硬的,现在的很多车都无法与之相比。



老普桑的内饰在现在看来有点惨不忍睹,不过在那时,中国能开的上汽车都已经十分了不得了。这辆车陪伴了他的主人二十多载,见证了车主的创业路程。所以车主一直都不忍心将其报废,但是考虑到这辆车的车龄实在是不小了,油耗方面确实是个大问题,所以也就把它放在了厂区里作为收藏。



然而时过境迁,今年再次回到老家,这辆老桑普就被车主给丢弃了某条村头,看起来车头好像还被毁坏过。外观十分惨烈!



想到当年风光一时的老普桑如今却沦落到这个地步,小编也是感慨一身岁月不留人也不留车。老普桑就和当年的青春时代一样消散而去,只能存在于模糊的记忆之中。不过小编也觉得这位车主太不爱车了,实在不想要开去报废还有500块钱拿,为什么一定要丢在路边任其狼狈不堪呢?而且还阻碍了交通,至少卖废铁也能够值回点钱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