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厢英朗真实油耗多少(14年英朗两厢真实油耗)

我是妥妥的颜控,选车我自然很看重车的外观。英朗的外观是我很喜欢的,特别是英朗的前脸,前脸很有设计感,整体车型属于中规中矩,整车流线型美观,有线条。外观时尚,优雅气质的外观配上白色百搭的颜色,作为女孩子表示很喜欢。飞翼式的格栅,LED的大灯和日间行车灯,看上去很有活力和动感,精气神儿满满,穿透力也强,流线型的车身比较动感,展翼型的LED尾灯和前脸相互呼应,更加和谐美观。

内饰设计整体风格是很有档次的,简单大方的设计风格,是我喜欢的。不罗嗦不繁琐,醒目而且便利。座椅包裹性很好,坐上去很舒服。我很瘦,不i喜欢太硬的太薄的座椅,瘦子都会理解那种硌的慌的痛。但中控的设计显然拉低了整个内饰的档次,浓浓的塑料感,还有明显的气味儿。但我心知肚明,价格决定车的级别,这个价位英朗真的算是良心好车了。

对于空间我好像,真的没有什么发言权,因为就我自己开,我就上下班代步,平时逛街和朋友聚会时开,而且我比较瘦,不过我个子不矮,167CM,我坐在主驾驶我的头部空间可以放下我的两个拳头没问题,但我开车的时候,喜欢把座椅调高,调整完也还能放下我的一个拳头。空间肯定对我来说充分够用。后备箱我还没有放过很多东西,目测能放下两个小行李箱的样子。

舒适性真的很喜欢,座椅宽厚,不软不硬的,既不塌陷又不硌的慌,很有质感。而且空间大,坐在车里很放松,没有压抑感。英朗的底盘设计比较巧,独立悬架吧,减震效果也是棒棒哒。全系标配后排空调出风口,也是够贴心。空调制冷效果比较迅速,在这个炎热的夏天我终于不用顶着太阳打着伞挤公交车了。

因为提车时间比较短,我开车比较慢,平均油耗6.7个左右,我是新手,开车技术还不是很好。但自动挡的车,上手还是比较容易的,而且英朗我还感觉挺好开的。每天上下班,肯定是堵车,但路况都是很好的,这个油耗应该是合理的吧?

我是觉得英朗很好操控的,方向盘电子助力的,打轮的时候比较轻,方向感不错,打哪只哪,开起来很顺手。车子的油门和刹车都比较轻,很容易掌握。而且车开起来不会顿挫,平顺稳当。减震和隔噪做的也都不错,操控是让我满意的。

没学驾照以前我没注意过,但自从会车了,我就特别关注车。每天街上行驶车辆无数,英朗的外形最吸引我,而且发现英朗还真不少哦。这个价位,英朗的颜值还很高,配置也超越同级别车,性价比还用多说嘛?何况大街上上这么多英朗,车卖的好开的多,性价比必然是高。

我是女孩子,开车又是新手,开车也慢,动力我感觉不出效果。但我开英朗,感觉不顿挫,也很平顺。我买车就是上班代步用,只要车颜值高,操控轻松,舒适,不费油,我就够用啦。

配置肯定够高,全系标配后排出风口,发动机启停,胎压监测,LED日间行车灯,后倒车雷达.....我超级喜欢倒车雷达,我买的这款是有倒车影像的,这也是我选择这个配置的一个重要原因,新手女司机,倒车影像太有帮助了。另外还有天窗,定速巡航,都是很好的配置。

最满意的就是硬朗的颜值,高!其次,我喜欢英朗的舒适空间和高配置。有倒车雷达和倒车影像,这个价位优惠力度也大,真的是很幸运买到了自己既买得起又很喜欢的车。选择了白色,既干净又耐脏。

英朗,作为家用代步真的非常适合。首先颜值过关,而且英朗从不骄傲,改进了很多,全新的前脸看上去更加美观时尚。其次,高配置,提高了整车的安全性,还很容易驾驶,很适合我这样的新手司机。最关键的一点,就是价格亲民,是我既喜欢又有能力消费的实用性轿车。英朗,是今年我的小目标。觉得,女孩子就应该会开车、有车开,要自己强大。完成第一个小目标,就要更加努力奋斗了!

声明:本文转载自易车网论坛网友,观点仅代表个人,侵权私信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