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汽车比德国车差多少(国产车和德国车哪个好)

#真实力+任我型#提起捷达,几乎就是我国汽车工业改革后的缩影。始终引领大众的消费方向,不论是大城市还是乡野的道路,哪里都能看到它的身影。大众开发设计创新了捷达品牌,让汽车更加有朝气,让不同的群体都有自己一款喜欢的一种类型!记得我们曾经年少时对未来最希望的生活状态就是:有一个精致适合自己风格的不需要太大的房子,七八十平就行,带一点西式乡村风。有一辆车,那时候感觉入门级的捷达代步一下就行,当时的想法就是开起来顺手就行,捷达是大多数人的选择。

老捷达

时间过得很快,转眼我已经三十多岁了, 现在新捷达已经来了,新捷达VS5、VS7,这两款SUV结合时代潮流,更加贴近新时代的步伐,德式基因传承,相信会再次收获追求情怀的老粉丝的心,也会让对于实用主义又希望追求一定品质的开的顺手的新用户满意。

新捷达VS7


我朋友在德国柏林,他告诉我,虽然他在德国,但是我们开的的不是德国本土车系,德国车质量好,可在德国价格并不便宜!他很羡慕国内朋友可以用较低的价格考虑选择新捷达VS7!因它既保持纯正的德系基因和优越的大众品质,给客户带来美好的驾乘体验,又继续打造更新设计三大件(发动机、底盘、变速箱),保证客户安全驾控,节能环保,完美体现了捷达产品的超强实力。而且听说捷达在国内非常便宜,让人羡慕。

德国柏林

朋友说国内拿到驾照的司机不少,但年轻人真正懂车的并不多,捷达这个老品牌给大家的记忆并不是那辆白色老式捷达的印象了!捷达最近几年经过创新改头换面,不管在外观还是动力都有很大变化,懂车的人知道德系车在国内还是有很高的威望的,那开捷达的绝对是老司机了,而一些新手,刚学会车就总想要那些外观华丽的面子车,从而忽视了车的质量,出了问题后悔不已。

新捷达VS5


捷达VS7的1.4T发动机来自大众,最大马力150匹,这样动力用在同级别的车上那绝对够用,就连探岳和途观L也是用的这类型的发动机,可见捷达在动力方面研究还是比较专业的。捷达VS5最大的卖点仍然是这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爱信6AT的动力组合,1.4T是大众的顶级级引擎,广泛用于大众旗下车型,这台发动机比较突出的特点就是中后段爆发力比较强,捷达VS5提供手动车型和爱信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车型,底盘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挂的四轮独立悬架,可以说要比日系车本田的非独立悬架更高级些。


车内空间

写在最后:捷达传承纯正德系基因,和卓越大众品质,以更出众的非凡驾控,著名演员黄渤作为捷达品牌代言人证言德系好车真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