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万的车 月供多少(七八万的车月供多少)

我玩的好的兄弟最近相亲成功了,今天叫我陪他去取钱。取完下午要带东西去女方家把彩礼给了。听我兄弟诉说,真心觉得娶老婆不容易啊,首先找媒人相亲,相亲当天饭店吃饭,一桌起步一千到一千五。相亲成功了媒人要给东西,两条烟,两箱酒。中华烟400一条,酒最低三百一箱。这就1400。然后开始跟女方谈彩礼。兄弟说开始要6斤6两。这里懂的人都知道,意思一百的上称称6.6斤。后来谈到20万现金。男方要到城里买房,要有车。我兄弟还好,兄妹两,这边如果是兄弟两的话那6.6斤算最少的。其实这里还少了订婚了,订婚万里挑一就行。其他杂七杂八加起来大概一万多。陪兄弟取了100万。因为兄弟没车,开车陪他取的。取完回他家称了下23.6斤,这是纯新的。如果旧的话估计得到25斤。兄弟爸妈人还都不错。100万都是自己爸妈一点一点存的。

兄弟家预算买车15万左右 ,买房,按我们当地算最低6500一平,买个120左右的78万左右,首付40万其他贷款。然后彩礼20万。然后订婚大概2万。还有房子装修制东西大概需要15万。结婚需要买的衣服黄金首饰大概要5万。这样下来100万基本没了。女方后面陪嫁不知道给多少呢,听我兄弟说给点,是给女的做私房钱的。为兄弟感慨啊。兄弟说还是我好啊。我跟我老婆自谈的。结婚整套下来就花费了6万左右。结婚又早。这不能比的。

不知道你们那里怎么样,欢迎评论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