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电动能跑多少公里(奇瑞电动汽车能跑多少公里)

奇瑞大蚂蚁定位一款纯电动中型SUV,今天给大家推荐这款车入手很合适,今天我们就以奇瑞大蚂蚁 2022款智享舱版,官方指导价格为17.99万元为例,来了解一下这款车型。

大蚂蚁最低售价:15.66万起

图片参数配置询底价

懂车分3.75懂车实测空间·性能等车友圈7879车友热议二手车12.98万起 | 1辆


外观设计

大蚂蚁外观设计采用前卫的设计理念,大灯采用分体式设计,看上去比较个性,两侧大灯为LED光源,配有日间行车灯,自动大灯,自适应远近光灯,转向辅助灯,前雾灯,大灯高度可调节,大灯延时关闭功能。


大蚂蚁该车长宽高为:4630MM╳1910MM╳1655MM,轴距为2830MM,大蚂蚁车侧采用溜背式造型设计,轮毂造型比较运动,车门下方以及轮眉位置都有黑色饰板做防护。


大蚂蚁尾灯采用当下比较的贯穿式尾灯,两侧尾灯中央有英文字母标识。


内饰设计

大蚂蚁内饰同样充满了运动感,中控台有一条红色饰条做点缀,中控屏幕以及仪表盘采用连体式设计,方向盘采用平底设计,配置方面,像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主动刹车,ACC自适应巡航,360度全景影像,前后雷达,自动泊车,电动后备厢,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前排手机无线充电等功能都有配备。


大蚂蚁前排座椅为仿皮材质并且支持座椅加热以及座椅通风,主驾驶座椅采用电动方式调节并且支持座椅记忆,副驾驶座椅采用电动方式调节,大蚂蚁前排座椅舒适度表现不错。


大蚂蚁后排座椅为仿皮材质,配有三个独立头枕以及中央扶手箱,后排乘坐空间非常充足。


动力系统

大蚂蚁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电机最大功率为150Kw,与之匹配的是一台1档固定齿比变速箱,搭载的三元锂电池,官方纯电续航里程为510KM。


总结

大蚂蚁这款车综合体验下来,这款车的科技性配置以及纯电续航能力表现都不错,而且车内乘坐空间也非常宽敞,家用入手这款车也非常合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