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威朗2018款手动挡多少钱(别克威朗2017款手动挡多少钱)

我们都知道别克凯越这款车停产已经有一阵子了,取而代之的是新英朗,而通用也是打算用新英朗来主打8-12万元区间的主流紧凑型轿车市场。对于英朗,相信很多人也都知道,其实就是一换壳拉皮凯越,同样的1.5L 113马力L2B发动机,同样的5挡手动、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样的底盘悬架,不同的是英朗换了张俊俏的脸,增加了一些舒适性、人性化方面的配置,售价通过终端优惠反而还能达到原先凯越那8万多左右的水平,对于消费者来说的确也能算是一件好事。不过怎么说,车更帅了,配置更多了,而钱却依然是那些,因此现在的英朗已然超越了朗逸成为了轿车销量的冠军。

上汽通用别克品牌在消费者心目中的地位一直还算不错,很多人在初识这个品牌的时候甚至都以为其是能和BBA等主流德系相媲美的美系品牌,因此,三颗子弹车标的别克也就在国内消费者心目中获得了不错的品牌形象。

其实在美国,别克仅仅是通用汽车旗下的一个普通品牌,而这个品牌里车型的普及率甚至还没有雪佛兰品牌来的高(毕竟雪佛兰有索罗德和库罗德这些大家伙,而别克则没有),因此在美国别克其实就相当于咱们国家的吉利、长城一类,它也并没有被赋予太多豪华品牌的光环。

而到了国内,别克品牌的光环则要远高于雪佛兰,甚至自视比日系品牌本田、日产还要高。当然这也和其早期引进的老君威、老君越、林荫大道、GL8等颇具档次和气派的车型有着直接关系,也正是因为有了这些车型的积淀,别克品牌才逐渐在商务和中高端这条道路上站稳了脚跟,车型分布也是越来越多、越来越细化。而套娃换壳之把戏更是玩的“十分高级”,例如凯越拉皮就变成了英朗、老英朗换壳便成为了威朗。

如今新款威朗也即将和我们见面,但售价却是丝毫不减,14.49-17.29万元的售价,简直是高的离谱。对此师哥不禁想问,难道真的是别克这块车标就值3万RMB吗?明眼人可都知道这是一台老英朗,难道就凭着好看的外形和更丰富的配置?

新款威朗依旧搭载了1.5L和1.5T两款发动机的共计5款车型,疑似公布的售价区间则是14.49-17.29万元。而根据官方信息,新车也将会在10月16日正式上市销售。所以,所谓疑似售价应该也是已经坐实了。

对于新款威朗,目前还只有该车的申报图,其基本沿用了现款车型的外观设计,但换装了全新样式的前/后灯组,视觉效果更具科技感。同时,新车还将提供别克家族最新的飞翼式前进气格栅和全新造型的保险杠进行选装。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18/1802/1466mm,轴距为2700m,与现款车型完全保持一致。

配置方面,就以售价13.59万元的最低配2017款威朗三厢15S手动进取型来看,该车配备了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胎压监测、ESP车身稳定系统、后驻车雷达、发动机启停技术、电动天窗、后视镜加热+电动调节等配置,在合资品牌阵营中还算处于中上游水平,和一众自主品牌相比也算是能打成平手。毕竟,这可是一台仅搭载了1.5L发动机、5挡手动变速箱但售价却高达13.59万元的紧凑型轿车。

总体来说,别克威朗的价格都处在一个虚高的状态。对于一款利用老英朗架构加以改进所生产出来的车型来说,14.49万的售价着实不便宜,要知道就算是本田十代思域(1.5T车型),售价也才12.99万元起。更何况十代思域还是搭载了本田最新一代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在技术层面上比新款威朗也不止是高了一个级别。所以,新款威朗何德何能要价14.49万元起售,而且其配备的还是一台1.5L最大马力仅为118匹自然吸气发动机。所以师哥觉得,就以新款威朗这样的价格,售价达到14.49万起还是低配手动挡、老英朗架构,咱们消费者干嘛还要买它?不过话又说回来,很多人买别克车型,可能还是看重的那别克车标以及还不错的颜值吧,而说来说去,也还是祝买它的消费者们好运吧。

喜欢我们的文章请搜索微信公众号“优视汽车”,我们只做汽车行业最公正、最专业的一手资讯!

注:配图来自网络,权利归原作者所有,一并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