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125t一5a价格多少(南方125T)

现在随着消费者们的购买能力越来越强,有些人在考虑为家庭购置一台交通工具的时候,有些人可能会选择购买一台汽车。想当年经济还不是这么发达的时候,如果的家里能有一辆摩托车,那就说明你家里的经济条件还是不错的。接下来就盘点6款80年代比较火的摩托车,看看你都认识吗?当年能骑上一台,可能不亚于现在开小轿车。

1、铃木的 AX100 :这款摩托在80年代正式进入国内,养眼的外形和及其经得起折腾的质量受到了市场的欢迎,那个年代一些的年轻人比较喜欢这台车。当然买得起这台车的家里基本不差钱。

2、幸福125:这款摩托是一台仿造CG125的国产车,所以价格并不是太高,那个时代家庭经济状况一般的家庭都能负担得起它的价格。较好的质量和强大的实用性也是极大的卖点。

3、五羊125。这个摩托在当年可以说像现在的某些内部销售的商品一样,如果想要搞一台这个车子可能还得走走关系,也从侧面反映了这个车的热门。而且这个车在国产品牌中质量还比较不错。

4、南方125:当时的这款摩托,二充程发动机,不错的质量与低调的外观,在当时备受好评,而且它曾经还是北京交警的座驾。虽然油耗较高,但可能依旧阻挡不了它的魅力。

5、铃木的GS125:当初这款摩托车的售价在市场中就比较高,但是凭借出色的性能和基本上能胜任所有工作的能力,它依然火遍了全国的大江南北。同时值得一提的事情就是这辆车的生命周期极长,也许现在路上还有飞驰着的“年老但是不显老”的GS125。

6、本田王CB125T:就算到了现在这个年代,本田王CB125T还是一点都没有减弱当你的风头,复古的外形,刚柔并济的车架车身设计,强大的动力系统,还有过硬的质量,CB 从 80 年代开始一直是骑士们眼中的神话。在以前的那个年代,能够拥有一辆本田王是一件酷上天的事情!骑着它去买菜都霸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