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什么环保股票代码(博天环境的股票代码)

格隆汇6月29日丨*ST博天(603603.SH)公布,此前披露,2021年6月4日,葛洲坝集团生态环保有限公司(曾用名:中国葛洲坝集团生态环境工程有限公司,“葛洲坝生态”)与公司签署了《附条件生效的股份认购协议》;与公司控股股东汇金聚合(宁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汇金聚合”)、公司控股股东一致行动人宁波中金公信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中金公信”)以及公司实际控制人赵笠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与汇金聚合、赵笠钧签署了《表决权放弃协议》。根据上述协议,葛洲坝生态有意向通过参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以及汇金聚合后续放弃部分股票表决权的方式成为公司的控股股东,取得公司的控制权。

近日,公司、汇金聚合、中金公信和赵笠钧收到葛洲坝生态发来的《终止函》,因葛洲坝生态认购公司非公开发行的A股股票事宜未完成国资主管部门审批程序,葛洲坝生态与公司签署的《股份认购协议》、与汇金聚合、中金公信和赵笠钧签署的《合作框架协议》、与汇金聚合和赵笠钧签署的《表决权放弃协议》均未能生效,葛洲坝生态通知上述各方,与公司终止《股份认购协议》,与汇金聚合、中金公信和赵笠钧终止《合作框架协议》,与汇金聚合和赵笠钧终止《表决权放弃协议》。基于此,公司本次控制权拟变更事宜终止。

本文源自格隆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