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4s店贴膜多少钱(起亚全车贴膜多少钱)

新车交给客户时,销售顾问都会建议客户选择给玻璃贴个膜,但贴膜有什么好处呢?下面我们来唠唠。

1、保障驾车安全

据研究,车内温度由21°C提高到27°C时,驾驶者高温下犯错的几率将提高50%,反应时间将减缓22%,因此,良好的隔热措施配合车内空调,能有效增加应变能力,防止意外发生。另外,隔热膜还可以有效的防止发生事故时,因玻璃飞溅造成的附加伤害。


2、防止太阳晒伤

紫外线对人体的影响包括引起白内障、皮肤癌,并造成晒伤、老化。贴隔热膜能有效隔绝紫外线对人体的伤害。

3、保护您的爱车

红外线会使车内温度上升,强烈的紫外线极易使内饰如皮椅、仪表板及塑胶等材质老化变质,让人感到不适,冷气负荷也随着变大。要想隔绝紫外线对爱车及人体的伤害,方法就是贴隔热膜。

4、眩光隔离

选贴纯正的隔热膜可以有效阻隔眩光,让车主有效掌控车况,多一分行车安全的保障。


5、营造更舒适驾车空间

测试表明,在贴了隔热膜之后,车内平均环境温度下降5°C,仪表板温度下降10°C,车内降温时间缩短19%,驾驶更加舒适。

6、保护隐私

颜色涂布较深的隔热膜,可以通过减低由外而内的透视度来防止偷窥、增加隐秘效果,避免因为车内人员或财物引起歹徒的窥视或恶意破坏。


7、节约内耗

为爱车贴上纯正的隔热膜,能有效阻隔热源及热传导,便可以让空调制冷效果不再打折,降低油耗。权威部门验证,加装隔热膜之后,汽车能源平均节省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