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QQ33缸压多少(奇瑞qq3缸压多少正常)

前几天漫哥在抖音发了一条劳斯莱斯的找茬,被爱粉们批评漫哥开始飘了……今天哥就洗心革面,带大家来接接地气,咱们聊一聊人人都买得起的车。

TATA Nano 指导价:1.2万

印度TATA汽车公司在2009年4月份推出全球最廉价汽车Nano。车重580公斤,采用后轮驱动,搭载0.6L双缸汽油发动机,最大马力33P,油耗不足1L,每小时最高速度约105公里。

整车长约3100毫米,宽约1500毫米,高约1485毫米。最神奇的是,这样的尺寸居然能让车内坐下四位成年人,开挂的民族真不是盖的。

配置上节省到了令人发指程度,全车甚至只有一个后视镜,好在还有远近光灯大灯,晚上也能开出去。

虽然价格便宜,但质量也是堪忧,大部分时间呆在修理厂,小部分时间在路上推着走。以至于今年六月份整个印度市场只卖出一辆! Tata公司无奈表示明年开始将不再生产Nano。

众泰-江南TT 指导价:2.08-2.58万

不好意思,又带着TT和大家见面了。TT应该是目前国内最便宜的国产车了,漫哥左看右看,怎么这么像老版的奥拓呢?哦,原来是众泰的,那就不奇怪了。

TT长3300毫米,宽1405毫米,高1410毫米,采用4速手动变速器和液压式ABS系统,0.8升三缸汽油发动机,百公里油耗约为5升。内饰配置还算不错,配有安全带,车窗是经典的手摇式。后排可以坐两名乘客,也可以放倒,用来扩大后备箱容量。

虽然便宜,但TT比TATA Nano还惨一些,更早的停产了,这几年一直有复产传言,不过漫哥觉得可能性不大。想买一辆玩的人可以去网上逛逛二手车市场,有2010款在卖,售价大约5千~1万左右。

奇瑞QQ 指导价:2.68-5.09万

奇瑞QQ是奇瑞旗下最受欢迎的车型之一,也国内第一款为年轻人打造的小型轿车,定位于\"年轻人奋斗的第一辆车\"。当年它的出现彻底改变了\"汽车仅是少数有钱人手中的奢侈品\"这一现象,将汽车的售价拉下神坛,让更多人能够承担汽车的价格。不得不说它的意义重大,很多人确实就是开着奇瑞QQ实现了人生梦想。

漫哥夜半垂泪的时候经常在想,可能就是没有拥有这款神车,而错失了走向人生巅峰的机会。

当年的QQ07款手动 5档,理论油耗 3.7 升/百公里,最高时速 130.0 km/h,车身长3550mm,宽1495mm,高1485mm。它也是表现最好的廉价车型,曾连续多年拿下微型车年度销冠,直到现在,换代车型依然在生产销售。

虽然性价比超强,但呆萌的外形才是QQ的最大卖点,很多人看第一眼就喜欢上它。不过在2004年12月16日,通用的韩国子公司——通用大宇汽车技术公司认为QQ模仿了它的Matiz小型车,于是以侵权的理由,将奇瑞汽车告上了法庭。结果嘛,咱大奇瑞都懒得搭理它。

海马王子 指导价:2.98-4.38万

既然QQ取得成功,当然不能只让它专美了,于是很多车企纷纷推出了自己的微型车。比如2010年4月,海马王子也跟着上市了。

车身:长3590mm宽1540mm高1486mm,搭载海马自主研发的1.0L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1马力,配备5速手动变速箱,百公里油耗约为5.68L

就售价、参数看,漫哥感觉跟QQ差不多嘛,外观上,要是给那个脸盲到\"不知妻美\"的刘总来看,估计也是一辆QQ。后来这类没什么卖点的车,很多都没刷出存在感就消失了。

到了今天,随着整个微型车市场的没落,曾经风靡一时的QQ和F0等微型车已经越来越少见了,一来消费者越来越有钱,不再满足买微型车,二来是微型车利润薄,车企也缺乏继续研发改良的动力。

好了,今天先聊到这吧。

(本文图片均来自网络 编辑:欧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