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骐达的车宽和长度各多少(日产骐达长宽高是多少)

从外观上看,新款骐达TIIDA的前脸变化十分明显,一改现款中庸的设计,变得有几分锐利的线条。而在尺寸方面,全新骐达TIIDA的外观设计也变得更为运动,据官方表示其车宽和轴距相比现款有所增加和降低。在新上市的这一天,东风日产对新一代骐达TIIDA进行了一次改款,新车的整体轮廓依然是舒展大气,有着很高的辨识度。在车型的尾部,日产的设计师为新款骐达TIIDA设计了新的尾灯,尾灯更加纤细修长,并且进行熏黑处理,看起来更加时尚。而2021款的日产骐达TIIDA就是以全新的面貌示人的案例。从外观上看,第二代骐达TIIDA前脸使用了V-Motion的设计,中网采用了一个V型的镀铬金属条进行装饰,中间是一个硕大而饱满的V型镀铬条。


在新款骐达TIIDA的内饰上,看起来更加年轻化,双色拼接的设计理念,也带出了几分温馨的居家风格。新款骐达TIIDA内饰采用全新设计,中控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液晶仪表盘与悬浮式中控屏幕的加入,提升车内科技感。中间的三个出风口为扁平的长条状,两块黑色不规则形状的饰板做了一个类似于蜂巢的纹路。中央控制台采用对称布局,并以钢琴烤漆装饰,整体设计简洁且时尚。中高配车型还提供了行车记录仪、双驱独立控制空调和Arkamys高保真经典AI音效算法,为用户带来更贴心的驾乘体验。中间的圆盘为一排按键,有点复古。


在空间方面,新款骐达TIIDA后备箱空间也没有变小。而日产大沙发的名号在新款骐达TIIDA上也没有丢失,它的空间宽敞舒适,座椅柔软,对腰部的包裹性和皮质座椅的舒适性都尤为出色,能够保证长途驾驶时身体的完整性。两者车内也提供了丰富的大小置物空间。而后排空间也是如此,虽然谈不上充裕,但坐垫也十分宽大,舒适度也是没得说的。这是一款紧凑型两厢车,后排空间相当宽敞。而作为一款两厢车,它的实用性自然是不会太差的,后备厢常规容积达到435升,后排座椅可以40:60比例放倒,来进一步拓展空间。


这款动力总成能够输出最大功率122马力,最大扭矩155牛·米。而动力方面,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CVT无级变速箱,行驶中的动力输出平顺性不错,驾驶起来轻松惬意。动力总成方面,日产全新的e-Power混动系统也出现在新款骐达TIIDA上,全新1.6T VC-Turbo发动机,配合新一代7速手自一体XTRONIC CVT无级变速箱。

在被动安全上,骐达TIIDA全系标配了6安全气囊。除了拥有同级最全面NISSAN i-SAFETY智能主动安全系统外,2021款骐达TIIDA还对AVM全景智能监控系统进行了升级, 为驾驶者提供了更多智能化便利。其中,BSW变道盲区预警功能在变道或转向时,如果车辆后方有来车,存在与视野发生干涉的危险,首先进行提醒,让变道更安全,避免事故发生。

这套动力总成最大的优点就是省油,百公里油耗低至5.3L,在省油方面,骐达TIIDA绝对是一大杀手,对于日产的发动机来说,不需要我们怀疑。而根据网上车主反馈的反馈,综合百公里油耗基本上保持在5.3L左右,对于一般家庭来说,这个油耗表现可以说是非常惊喜的。在燃油经济性以及舒适性方面有着出色的性能,并且在同级别车型当中也是数一数二的水准,那么对于这样的一台两厢车,你觉得它在市场上的表现如何呢。



(此处已添加小程序,请到懂车帝客户端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