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种审核要盖什么章(病种审核要盖什么章子)

咨询人:

匿名

是否回复:

已回复

信件名称:

门诊治疗重症审核问题

信件内容:

母亲在协和医院检查出脑动脉瘤,并做了介入手术,放了支架,申请重症被告知审核不通过。

信件回复

回复部门:

市医疗保障局

回复内容:

根据武汉市医保中心《关于印发 的通知》(武医险〔2021〕19号)第五条规定,医保待遇正常的参保人员患有医保重症范围内疾病的,可通过微信小程序“武汉慢特病申办”线上申请门诊重症,上传出院小结或诊断证明,以及手术记录单等资料,鉴定医院根据政策规定对参保人员进行病情鉴定,并将鉴定结果向医保经办机构移交。鉴定通过的,医保经办机构将认定通过信息录入医保系统;鉴定不通过的,通过短信方式向参保人员告知。经查询,您已于2022年5月20日在线上申请血管介入术后门诊重症,我部门工作人员受理后发现您上传病历资料不全。为了您能顺利申办重症,早日享受门诊重症待遇,我部门工作人员已详细向您告知门诊重症申办资料,建议您尽早重新上传。感谢您的信任和支持,我们将继续履行职责,做好医疗保障工作。 武汉市基本医疗保险门诊重症(慢性)疾病待遇认定经办规程>

【来源:武汉市人民政府网_来信公示】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向原创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