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583是什么基金(005875是什么基金)

金融界基金07月22日讯 易方达港股通红利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易方达港股通红利混合,代码005583)07月21日净值上涨3.12%,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914元,累计净值为1.0914元。

易方达港股通红利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9.14%,今年以来收益20.66%,近一月收益14.00%,近一年收益34.86%,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陈宏初,自2019年04月3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0.55%。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颐海国际(持仓比例7.65%)、中芯国际(持仓比例7.37%)、舜宇光学科技(持仓比例6.48%)、美团点评-W(持仓比例6.28%)、金山软件(持仓比例5.93%)、碧桂园服务(持仓比例5.62%)、中升控股(持仓比例4.96%)、中国生物制药(持仓比例4.54%)、华润啤酒(持仓比例4.29%)、中国重汽(持仓比例4.02%)。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在宏观不确定性较大和流动性宽松的背景下,二季度市场走出了较强的结构性行情。二季度指数层面表现乏善可陈,疫情进展的反复影响了投资者对宏观经济恢复的预期,叠加地缘政治事件的影响,投资者的风险偏好未出现持续性的上升,指数的市净率处于底部区域。但是由于市场的流动性水平非常充裕,故部分疫情免疫或受益的板块,表现非常强劲,市场表现出了很好的结构性机会。

二季度,账户主要聚焦确定性这一投资主线。整体上我们布局于竞争壁垒高,赛道空间大,短期增长兑现较好,且具有非线性成长空间的个股,并取得了良好的超额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