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腾的多少感应(迈腾脚步感应)

在中型轿车当中,大众迈腾、丰田凯美瑞可以说是极具代表性的两款车,在德系品牌和日系品牌瓜分国内合资汽车市场的当下,这两款车可以说是许多人的选择,那么,凯美瑞和迈腾究竟该怎么选呢?

首先来看一下价格,迈腾在终端的售价为15.49万-27.79万,凯美瑞的价格为16.48万-25.18万。具体到车型上,迈腾销量最好的是330TSI双离合领先型,终端售价为18.79万,凯美瑞销量最高的车型是2.0GVP领先版,官方售价为18.98万,两款车的价格相差无几。

首先来看一下配置,凯美瑞多了第二排侧气囊、第一排膝部气囊以及远程启动\解锁,但是少了前后雷达、定速巡航、驾驶模式选择、疲劳提醒、前4后4超声雷达、可开启式全景天窗、行李箱感应开合、第一排座椅加热、转向辅助灯、感应雨刷、车载空气净化。单纯就配置而言,迈腾少了两个气囊,但是多了很多的主被动安全配置和舒适向配置。

迈腾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65mm、1832mm、1471mm,轴距长度为2871mm,凯美瑞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85mm、1840mm、1455mm,轴距长度为2825mm。实际的空间体验而言,迈腾的空间远大于凯美瑞,现款凯美瑞的尺寸不仅更小,空间利用率也不大,实际的空间还不如老款车型大。反观迈腾,不仅空间更宽敞,隔音水平也更出色,同时,迈腾车内的做工用料更考究,带给人更强的高级感和豪华感。

动力配置方面,迈腾搭载了一台低功率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86马力,峰值扭矩为320牛米,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凯美瑞搭载的是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78马力,峰值扭矩为210牛米,匹配模拟10挡的CVT变速箱。就动力参数而言,迈腾的优势很明显,而且迈腾匹配的是双离合变速箱,平顺性已经达到了炉火纯青的水平,迈腾无论在动力、输出平顺性以及燃油经济性上都达到了平衡,对标凯美瑞的2.0L版本几乎是降维打击。

至于外观颜值方面,那就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不管是迈腾还是凯美瑞,其设计风格都有人喜欢也有人讨厌,我个人还是比较喜欢迈腾的设计风格,沉稳大气又不失精致细腻,不管是商务、行政还是家用都相得益彰。凯美瑞的外形虽然很年轻、运动,但是动力性能太过平庸,自吸发动机+CVT变速箱的优点虽然也很多,但是却很难赢得年轻用户的喜爱。

总而言之,迈腾在行驶质感、车内的做工用料、乘坐舒适性上具有明显的优势,在用车成本、可靠性和安全性能上不如凯美瑞。如果你喜欢开车,同时又兼顾家用,那么就选择迈腾。如果你不在乎驾驶质感,对于车子的要求就是省心实用,比较在乎可靠性、安全性能、保值率,那么就选择凯美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