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海控股是什么公司(泛海控股是什么企业)

证券代码:000046 证券简称:泛海控股 公告编号:2019-054

泛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度业绩快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本公告所载2018年度财务数据未经会计师事务所最终审定,与年度报告中披露的最终数据可能存在差异,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2018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单位:万元

注:以上数据以公司合并报表数据填列。

二、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情况说明

2018年,金融业务方面,公司认真落实各项监管规定,在稳健经营、严控风险的前提下,及时调整优化经营策略,强化风险应对,进一步夯实业务及管理基础,金融业务收入虽有所下降,但公司所属信托、证券、保险等核心金融平台的整体经营质量获得了显著提升;房地产业务方面,受房地产行业调控政策影响,结算收入和净利润大幅降低,加上公司基于谨慎性原则,对存在减值迹象的部分资产计提了资产减值准备,因此公司业绩同比下降。

三、与前次业绩预计的差异说明

不适用。

四、其他

本公告所载2018年度财务数据未经会计师事务所最终审定,具体财务数据公司将在2018年年度报告中详细披露。公司2018年年度报告预约披露时间为2019年4月17日,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五、备查文件

经公司现任法定代表人、主管会计工作的负责人、会计机构负责人签字并盖章的比较式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

特此公告。

泛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四月十五日

证券代码:000046 证券简称:泛海控股 公告编号:2019-055

泛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增公告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一)业绩预告期间: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3月31日

(二)预计的经营业绩:同向上升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未经过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报告期内,公司控股子公司武汉中央商务区股份有限公司向融创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转让其持有的泛海建设控股有限公司剥离资产后的100%股权,产生的投资收益使得公司业绩较上年同期大幅提高。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具体财务数据公司将在2019年第一季度报告中进行详细披露,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