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科拉最快能跑多少(昂科拉能跑多少公里)

Hello大家好,这里是杰辉说车,提到美系车,往往给人的印象就是动力比较强劲,而说到国内比较主流的中端美系车品牌,大家可能想到的是别克,雪佛兰和福特,那么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别克旗下的一款小型SUV车型,昂科拉 2021款 332T CVT豪华型,指导价15.59万,说到小型SUV,在家用代步和接娃方面,一直比较受国内消费者的青睐,那么这一台别克昂科拉的实力又会如何?

首先外观方面,车头采用了熏黑色的大嘴式中网,显得很有层次感,中间银色的装饰条连接着前大灯,给人的感觉比较有创意,采用了犀利造型的LED前大灯,标配了日间行车灯和自动大灯,在漆黑的夜晚行驶过程中,为你自动照亮前方的道路。

车辆侧面给人的感觉,比较小而精致,车顶上方采用了溜背式的造型,搭配着黑色的铝合金轮毂,多了一份运动感。

尾部整体看起来比较立体方正,羽翼式的车尾灯,搭配尾灯中间别克的品牌标志,增加了车辆的辨识度。

来到车内,内饰方面采用了黑色和威士忌棕的双色搭配,显得比较年轻时尚,采用了真皮的多功能方向盘,支持上下前后调节,可根据身高和体重,来调节方向盘的位置,配有远程启动和自动空调,让你进入车内就可以感受到冬暖夏凉,给人的感觉比较贴心,搭载了8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大屏,配有市面上比较潮流的GPS导航,CarLife手机互联映射,车联网,OTA升级和语音识别控制系统,在智能互联方面表现比较全面,配有6个扬声器的音响,在长途的行驶过程中,来一首轻柔的音乐,显得比较有格调,在安全性方面,整体做的比较贴心,标配了刹车辅助,车道偏离预警,前方碰撞预警和主动刹车,基本上市面上该有的配置都具备了,被动安全上,主副驾驶都配有安全气囊和气帘,在安全方面得到了保障。

空间方面,作为一台小型SUV,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295/1798/1616mm,轴距达到了2570mm,在小型SUV中,表现比较宽敞,可以满足家庭日常接娃和代步旅行的空间需求。

来到大家比较关注的动力方面,搭载了1.3T涡轮增压式发动机, CVT无极变速箱,最大大扭距240N•m,最大马力165Ps,最高车速达到了198km每小时,官方零百加速时间为8.9秒,动力整体表现在同级别车型中非常优秀,秉承了美系车动力强劲的特点,油耗方面,NEDC综合油耗百公里5.6L,降低了用车的燃油成本。

总结:这台别克昂科拉 2021款 332T CVT豪华型,在外观颜值上比较精致,配置和动力方面表现优秀,如果你考虑入手一台家用代步车,你会如何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