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什么手机(2016什么手机性能好)

2015年在手机行业已经进入了白热化的竞争状态时,突然跑进一匹黑马,在短短一年的时间,以超高的性价比而闻名的,人气飙升,迅速在市场上站稳了脚跟,这匹黑马就是乐视手机。


采用硬件负利润的方式,通过手机和自家的影视资源结合起来,从生态内容上弥补盈利。极高的性价比让小米都害怕,至由乐视提出的ID无边框设计也受到了众多友商的模仿。


2015年4月14日,乐视在北京发布手机双旗舰系列三款旗舰产品,分别为乐视超级手机1、乐视超级手机1 Pro,以及乐视超级手机Max。在短短不到一年时间销量就超400万台,让无数人震惊。

2016年4月20日,乐视正式发布超级手机2代系列新品 ,乐视超级手机2、乐视超级手机2 Pro及乐视超级手机Max2。乐视移动总裁冯幸还表示,2016年乐视手机国内销量目标为1500万台。

2016年9月21日,乐视发布新一代旗舰产品乐视超级手机Pro3。


令人惋惜的是在短短不到两年的时间,乐视就从山顶坠向了谷底,一蹶不振。乐视手机最后失败的原因不在于自己本身,乐视手机在2017年的全球销量突破1700万台。这个成绩排名全球12名,超越了魅族、锤子等国产厂商,也证明了乐视手机的实力。

但贾跃亭一心想发展该品牌的汽车项目,把所有资金都垄断,乐视手机资金链断层,最后手机品牌面临停产。但汽车品牌到现在为止也没有创立成功,贾跃亭一直坚持的汽车项目没有任何的起色,如果贾跃亭能够好好的做自己的手机和电视,相信乐视手机也不会完蛋。

以上为本期所有内容,关注科技小讯,为您带来更多的科技新信息。

(注:以上图片来源自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