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王 多少克 普利珠()

光阳集团的Racing King 180 ABS是否值得大家入手呢?


光阳集团的Racing King 180 ABS的这款踏板摩托车人们一般叫它雷霆王,这款踏板摩托车已经不是什么新款踏板摩托车了,已经销售了好几年了,这款踏板摩托车搭配的是水冷单缸四气门发动机,最大的实际排量达到了175.1cc,最大马力和最大扭矩分别达到了13KW和15.7NM。



从上面的数据我们可以看到,这款踏板摩托车的动力性能是非常优异,我有一个好朋友,他检测了一下这款踏板摩托车的性能,在路面优异的道路上面极限的速度达到了每小时一百一十五千米,刚刚启动的时候动力是非常充足的。



在悬挂系统上面就可以看出这款踏板摩托车的运动性,采用的是前倒立减震系统,内部的直径达到了3.5厘米,前面车轮的刹车碟使用的是两片刹车碟,大家看一下这个配置要比大部分的中重级踏板摩托车还要牛逼。并且这款踏板摩托车装备着ABS防抱死系统,在安全性能上面有着非常大的提高。



这款踏板摩托车完全可以符合大家的各种要求,整个车身虽然没有大排量的大羊那么巨大,但是运动性能上面非常的优秀,在过弯什么的都非常的轻松,在平时上下班也是非常良好的,总之这款踏板摩托车是值得大家入手的。


本文由车在路上i原创,欢迎关注,带你一起长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