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074什么时间被st(600093怎么了)


江苏保千里视像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股票可能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的提示性公告

证券代码:600074 证券简称:ST保千里 公告编号:2018-019

债券代码:145206 债券简称:16千里01

特别提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江苏保千里视像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1月31日发布了《关于公司股票可能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18-012),提示公司股票可能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的风险。现就上述风险再次提示如下:

一、公司于2018年1月31日披露《关于2017年度业绩预亏且数额无法确定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18-011),预计2017年度将出现大额亏损的情况,亏损数额暂时无法确定。鉴于2017年业绩可能出现大额亏损的情况,如大额亏损超出公司净资产总额,公司可能出现2017年末经审计净资产为负的情形。

二、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如公司2017年年末经审计净资产为负。公司股票在2017年年度报告披露后将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的特别处理(在公司股票简称前冠以“*ST”字样)。

三、由于亏损数额暂时无法确定,公司2017年末净资产是否为负存在不确定性,具体数额将以经审计后的2017年财务报告为准。

四、公司2017年年度报告的预约披露日期为 2018 年4月28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www.sse.com.cn)为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江苏保千里视像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8年3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