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什么车多少钱(青岛有什么车)

展会信息|青岛车展,青岛车展门票,青岛车展车模,青岛车展门票领取

展会时间:进入预约链接,查看详情

展会地点:进入预约链接,查看详情

本次车展实行网上报名、每人限报一次,多人请分享文章,自助报名

官方 : 点击免费预约门票

本次车展致力于服务各位爱车人,为爱车一族提供一个看车、比车、购车的平台,众多知名品牌参加,汇聚多种车型,上万人的参展流量,全方位媒体报道,以及现场高质量的配套服务,现场试驾让您购车无忧。

展出面积25万平方米,其中室内展览面积20万平方米,室外展览面积5万平方米,这么盛大的车展,感觉如何,速度报名,就在当下。


北京现代-库斯途

指导价:16.98-21.88万元

库斯途是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一款中大型MPV,也是同级别的合资MPV车型中售价最低的一款。内部配置和座椅舒适性方面都对得起MPV之名,唯独是底盘略欠高级感,毕竟该车采用了非独立后悬架,但结合16.98万元的价格来看,这些缺点似乎也不是那么难接受。



外形上,库斯途的设计是比较时髦的,车头采用了大尺寸格栅,并进行了熏黑处理,略显运动感,另外车头的设计也不会太夸张,容易让人接受。侧面来看,线条较为动感,与传统的MPV不尽相同,至于车尾的视觉重心较高,这让库斯途看起来略带几分跨界车的味道。



内饰部分也用上了北京现代最新的设计语言,竖向的中控大屏偏向于驾驶员一侧,营造出强烈的环抱感,另外该车还配备了液晶仪表盘,科技感营造得挺到位。细节来看,新车在后排独立座椅设计、车内储物格设计等方面都考虑到实用性,所以作为一辆MPV而言,库斯途的内饰值得认可。



动力方面,库斯途提供1.5T和2.0T两款排量供选择,其中1.5T车型最大马力170Ps,峰值扭矩253N·m;2.0T车型最大马力236Ps,峰值扭矩353N·m,传动系统方面全系车型均匹配了8AT变速箱。1.5T发动机的性能对于库斯途来说还是比较拮据的,预算足够的情况下更建议考虑2.0T车型。



在我们本次活动现场,强大的厂家阵容,提供了让您眼花缭乱的车型,各种实用配件、户外用品,以及非常大的优惠力度。如果想要趁活动优惠买车,这次的车展千万别错过!现在领门票,享受比平时更优惠的购车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