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手机号开头是什么卡(北京手机号都是什么开头)

即日起,金山区的小伙伴们可能会接到一个021-312开头或北京010开头的固定电话,当接到这个电话时,对方会主动告诉您是“零点公司”,会邀请您配合一下调查。不要怀疑不要惊慌!这不是警方打来的电话,更不是诈骗电话,而是...上海市公众安全感满意度测评开始啦!

什么是安全感满意度测评呢?

安全感满意度测评是由上海市官方委托的第三方“零点公司”,通过电话、入户、网络等形式对各街镇辖区内治安环境、公安工作等情况开展的随机抽样调查。

这个调查只会咨询您的居住区域及您对居住地安全感满意度的评价,绝对不会涉及个人隐私。那么,接到调查电话,要如何回答呢?

温馨小贴士

如您接到“零点公司”名义的电话,请配合做好调查问卷工作。

您回答“很安全”、“很满意”、“成效很好”等肯定平安金山建设成效,是对我们最大的鼓励和肯定!谢谢您的支持!

请耐心回答配合调查。对于我们的家园给予“非常满意”的回答,如果请您评分,请一定给予“10分”的鼓励!

测评内容模拟

1、请问您所居住的小区是否安全?

我打满分10分!非常安全

2、请问您觉得您所在的公共场所是否安全?

我打满分10分!非常安全

3、请问您觉得您所在的工作单位周边是否安全?

我打满分10分!非常安全

4、请问您觉得您所在的学校周边是否安全?

我打满分10分!非常安全

5、请问您对居住地民警工作表现是否满意?

我打满分10分!非常满意

6、请问您对居住地派出所工作是否满意?

我打满分10分!非常满意

(选项以10分制评价,10分表示非常安全,1分表示很不安全。)

为何满意呢?

今年金山区的治安环境数据闪亮登场!

这一年来,我们竭尽所能

在打击防范、服务人民等方面

全力以赴 全情投入

营造出一个安全、稳定的治安环境

为金山的繁荣发展奠定基础

深入推进“动态隐患清零”

以动态隐患清零为牵引,针对城市公共安全重点领域,滚动开展隐患排查整治。今年以来,共排查整治治安、消防、交通等各领域动态隐患1.3万余条,有力助推“平安金山”再上新台阶。

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

在全区范围内着力推进“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工作,推出了枫泾派出所“古镇城市运行管理联勤工作站”、象州路派出所“便民服务五小工程”、山阳派出所“平安建设体验馆”等创新举措,使辖区各类矛盾纠纷就地化解,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得到快速解决。

优化“综合窗口”服务

全力推进“综合窗口”入驻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工作,以“畅机制、优流程”促窗口效能再提速、服务再提质,以“数据多跑路”换“群众少跑路”。

重拳打击各类违法犯罪

成功侦破全市首起非法捕捞鳗鱼苗案、新型“情感挽回”类诈骗案、“断卡”行动以来最大GOIP案、开设境外赌博网站案等一批有影响力的案件,提升辖区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完成57项实事项目,出台28项为民服务常态机制,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执法理念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根基,聚焦为民服务,解决群众难题。

您的“十分满意”,

是我们全力以赴的最强动力!

守护平安金山,

我们一直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