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有那股票叫什么代号(oppo上市股票)

11月9日OP Bancorp(股票代码:OPBK)公布财报,公告显示公司2020财年第三财季归属于母公司普通股股东净利润为359.50万美元,同比下降8.27%;营业收入为1444.00万美元,同比上涨3.51%。

OP Bancorp于2005年开始运营,成为加州特许银行协会,名为First Standard Bank。2010年,他们将银行更名为“开放银行”。2016年,根据1956年银行控股公司法(“BHCA”),OP Bancorp成为银行控股公司,开放银行成为其唯一子公司,是一家总部位于加州洛杉矶的银行控股公司。该公司的商业银行业务通过其银行子公司Open Bank运营。他们向中小企业,其所有者和零售客户提供商业银行服务,重点关注韩美社区。过去7年来,分支机构和贷款生产办公室网络发展迅速,现在他们通过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和加利福尼亚州奥兰治县的大都市区的7家全方位服务分支机构以及韩国 - 亚特兰大,佐治亚州,德克萨斯州达拉斯和华盛顿州西雅图的美国社区。此外,该公司打算在2018年第一季度在加利福尼亚州圣克拉拉开设一家全服务分支机构。

(数据来源:同花顺(300033)iFi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