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本crv首保多少公里(crv去广本保养)

10月份提车,本田CRV混动净驰版,目前已跑接近5000公里,2020年1月4号,提前预约了下午到店进行保养,保养预约很方便,直接在微信公众号上预约就可以了。

大白前45度角视图


到店后,售后服务人员倒是很热情,告诉我首保需要做的项目,主要是:机油、机滤、空气滤芯等。由于混动crv采用的是阿特金森2.0L自然吸气发动机+IMMD混动技术(一块锂电池+两个电机),售后告诉我不需要对电池进行保养,只是相当于对一辆2.0L排量的自然吸气汽车进行保养。这样的话,保养费用就低多了,机油机滤加上工时费,以后的第二次保养基本费用在460元钱。


底盘前视角


底盘后视角

在上架之后,我拍了两张图片,crv的底盘看起来也是很凌乱,并没有使用底盘包裹,除了发动机底座有护板外,其他部位都是自然裸露的。

历时一个小时的保养很快就结束了,我跟售后的技师沟通了两个用车小问题:1.前期正常行驶过程中,仪表盘突然提示需要检测胎压,我下车检测轮胎并未发现扎胎、漏气现象。2.汽车远光灯照射距离太短,与对方会车时,对面总是感受不到我的远光的存在0.0。

针对以上两个问题:技师告诉检测胎压是因为轮胎胎压太大,之前出厂胎压设计均偏大,3.2个气压,正常使用中crv胎压保持在2.5-2.8个气压就可以了。然后,他又给我调节稍微了下大灯的高度,近光灯大约比之前远了3米左右。

最后交车之前,4s点售后还专门给冲洗了下大白,整体首保效果及服务还算满意。更重要的是,了解到混动crv保养比燃油版1.5T的crv还要简单,更便宜,还不错奥!

以上文章,由个人真实感受分享,写给关注混动汽车及crv的广大车友们,关于这款车的问题大家可以关注我,私信,我都会第一时间回复的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