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年的大众二手车大约多少钱(08年的二手车大概多少钱)

大家好,我是源佳胜途。一名专注二手车市场的导航者,旨在拨开二手车市场云雾,帮助大家少花冤枉钱,淘到一辆好车!

今天我们来探讨下一位网友的问题:朗逸三年的车,开了三万多公里,二手车8万能买到吗?

三年的车那就是16年的了,16年的8万多块钱3万公里实表,那算是比较新的一个车型了。这样的基本上能买到自吸的。若你想要追求动力1.4T双离合,那可能不够买,9万多差不多。这个预算买1.6的问题不大,买1.4T有点费劲。



我们拿最近的市场成交价来做个对比,15年的只能买到1.6的。

朗逸这款车卖的比较不错,德原朗也好,包括说的我们大陆定制车型也好,各种标签贴在它的脑门上,跟速腾其实除了外观差不多,包括宝莱配置都差不多,车也差不多,换汤不换药,换壳不换车,这些车型其实在二手车市场里保值率比较好。

车在我看来值个六七万,标咱们值1万多。这就是大众研究中国人的心理,研究中国人的消费市场。包括这么多年在中国市场,新车市场也好,二手车市场也好,打下来的基础这个我们不得不承认。



德系车内饰做工相对还是比较细腻,包括底盘的一些驾驶质感,也是比较细腻,所以说车保值有它保值的原因。

我们买二手车只要是排除这辆车大事故,我们确定真实公里数,确定这个1.4T的变速箱没有太大问题。包括15年之后质量还是相当稳定的,没有太大问题,基本上我们就可以入手了。



这款车我们开一年掉个六七千,五六千。如果说你开的特别好,保养的特别在意,公里数也不多,那可能赔的更少,这种车型还是推荐入手的,不管是1.4T的还是1.6的,我们都推荐入手。

15年的1.4T的8万多块钱,如果想买三年内的就是16年的,16年的可能就得涨点,估计9万多块钱绝对可以入手。

好了,朋友们,想要了解更多的车型车价,了解更多的二手小知识,就请多多关注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