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朗逸一键启动多少钱(大众朗逸加个一键启动多少钱)

6月23日晚,上汽大众官方宣布,旗下的新款朗逸正式上市,新车是现款朗逸的中期改款版本,推出两种外形8种配置可选,官方指导价区间为12.09-15.09万元。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在前脸造型方面有了比较大幅度的调整,提供有两种风格的前脸可选分,分别是普通版以及星空版。

其中,普通版车型的前脸采用的是家族化的多边形进气格栅设计,内部使用了横幅式结构进行装饰,很有层次感;两侧大灯组采用了熏黑处理,和进气格栅相连,视觉一体感比较强。

下包围部分采用了三段式设计风格,两侧配备有小尺寸的导流槽,周围还加入C形镀铬条进行装饰,很有档次感;中间部分采用的是梯形进气口设计,内部使用了横幅式结构进行装饰,进一步增加了车头的层次感。

星空版车型的格栅内部使用了点阵式结构进行装饰,风格看起来更显精致;下包围部分的造型和普通版车型类似,不过两侧加入了垂直布局的镀铬条进行点缀,内部还使用了蜂窝状结构进行装饰,运动感方面营造的要更到位一些。

侧面造型方面基本上没有什么调整,贯穿式的腰线让视觉效果显得修长大气,同时增强了车身侧面的层次感,整体视觉效果比较稳重;普通版车型采用的密幅式造型的轮毂,很有档次感;星空版车型则采用了双色五辐式轮毂,点缀出了一丝时尚感。

尾部造型方面,后备厢顶部设计有略微上翘的小鸭尾,尾灯组内部结构进行了重新设计,点亮后很有辨识度;牌照框采用的是内凹式设计,增强了车尾的层次感;下包围部分配备有粗壮的黑色饰板,而且加入了镀铬条进行装饰,排气管采用的是隐藏式布局。

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是4678/1806/1474mm,轴距为2688mm,定位是紧凑型轿车。

内饰方面也有一定幅度的调整,换装了悬浮式设计的中控屏,科技感方面的表现要比现款车型出色不少;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以及机械式挡把都没有缺席,空调操作区域还采用了触摸式设计。

动力方面,新车全系标配主动刹车、倒车雷达、自动启停、自动驻车、上坡辅助、自动LED大灯、自动雨刷以及后排出风口。次低配以上车型还加入了倒车影像、电动天窗、无钥匙进入以及一键启动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依然提供1.5L、1.2T以及1.4T发动机可选,最大功率分别是113马力、116马力以及14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是145N·m、200N·m以及250N·m;和1.5L发动机匹配的是6AT变速箱,和1.2T/1.4T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