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的气罐能加多少气(80的气罐能加多少方气)

如今,国内大多数城市的出租车,都是燃烧气的。有的城市,出租车是以天然气为燃料,有的城市出租车是以液化气为燃料。

一辆出租车,每天都要到加气站加两次气,甚至更多次。当我们每次开着车上加气站给人家送钱的时候,大家有没有想过,我们花了钱,购买的价格很高的燃气,人家根本不会给我们加够加足,总会给我们缺斤少两?

近日,在山东省烟台市,一名出租车司机去加气时,遇到的一幕,让他很吃惊,也让知道内情的出租车司机们胆战心惊。

海阳市,是山东省烟台市管辖的一个县级市,这个城市,有出租车373辆,这些出租车,都是用石油液化气为燃料的。海阳市一共有三家加气站,但这几天,有两家加气站正在进行设备检修,大家都只能去剩下的那家加气站加气。

昨天上午10点左右,海阳的哥李师傅,开着他的出租车到这家加气站加气。他车上的气罐儿,是80的,也就是最多只能加80升级的液化气。但却没想到,昨天上午,他在这家加气站加气时,这个80的气罐儿,工作人员硬是给他加进去了93.22升的气体。

李师傅觉得实在不可思议。自己的出租车上的罐儿是80的,就算当时车上的燃气已经用完,罐儿是空的,也只能加80升的液化气,再往多处说,还可以多加个两升。但怎么可以多加13升呢?

我们可以从李师傅当时拍摄了现场照片中看出来,李师傅的出租车,一共加了93.22升液化气,每升价格4.00元,一共收费372.68元。因为当时,加气站排队加气的车辆很多。李师傅没有多说什么,只是拿起手机拍摄了个照片,保留了证据后,就付款开车离开了,没和加气站工作人员进行争执。

但之后,李师傅把拍摄的多加了13升液化气的照片,发到海阳出租车微信群后,真是激起了广大出租车司机的冲天怒火。大家都在说,这有加气站有猫腻,一定是缺斤短两在坑害出租车司机。因为大家虽然每天都去加气,但大多数时间,大家出租车上的罐儿里还有液化气,所以就是加气站坑害你了,你也看不出来。还有的时间,你只注意加气加了多少钱,根本没有在意是不是数量不对头。

这个照片,发到全国性的出租车微信群后,群里来自全国各地的出租车司机们,也是骂声一片,都说这个加气站太心黑了,太害人了。

各地的出租车朋友,你开上车去加气站加气时,有没有遇到被多加了的情况,你对海阳的哥李师傅的遭遇,有什么看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