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佳电动车sat6多少钱(绿佳电动车sat6价格)

7月3日,“绿佳新VI暨Sat.6新品发布会”在浙江台州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绿佳集团董事长应洪波,总裁王品建,副总经理、品牌运营总监赵孝东等分别从不同角度阐述了绿佳在新国标时代的发展方向,并郑重承诺任何地方,如过政府干涉当地的电动车销售,凡是不能卖的电动车一律可以退会工厂,绿佳集团按原价召回,补偿经销商运费!本次发布会邀请培训老师为经销商做了“赢在终端的”精彩培训。

一,新国标时代,绿佳一切都准备好了。

自今年5月新国标发布实施以来,如何适应新国标所规定的发展要求,已经成为企业所面临的重大课题。电摩资质,3C认证,研发和生产符合国标的车型等等,对很多企业提出了严苛的考验。但是正如绿佳集团总裁王品建先生在开幕致辞中所言,如果这个新国标在十多年前出炉,对于绿佳而言,也是一个困难。但是现在,经过十多年的积累,绿佳一切都准备好了。

二,承诺不能卖的电动车原价召回工厂,并补贴运费。

绿佳总裁王品建和绿佳董事长在本次发布会上分别作出承诺,任何地方,如过政府干涉当地的电动车销售,凡是不能卖的电动车一律可以退会工厂,绿佳集团按原价召回,补偿经销商运费!此举开创了行业先河,行业第一,也是唯一。

会上,绿佳集团董事长应洪波先生做了主旨发言。他认为新国标对于经销商是挑战更是机遇,企业与渠道最重要的事情是重铸信心,谋划更远的未来。绿佳作为电动车行业少数内拥有电摩资质的企业,可以成为经销商最强力的后盾!

三,品牌升级,终端改造,重塑绿佳品牌“家文化”。

绿佳总裁王品建表示,受新国标影响,绿佳将全面提升品牌在市场的影响力,紧紧围绕“新形象·新思路·新作为”的“三新”战略,强化绿佳的品牌价值,为经销商提供更多保障。

在本次会议中,绿佳发布了品牌新LOGO标识,对现有品牌LOGO的字体、字形、名称、标准色等方面进行了升级。新Logo选择了红色与橙色作为主色调,红色L与橙色J相携在一起,寓意着绿佳家人携手共进的内涵,传递着绿佳感恩、包容、传承的“家文化”。新标示的空白处远观如同一个数字,寓意着绿佳集团对待经销商始终如一,更昭示着绿佳人永创第一的拼搏精神!绿佳集团副总经理、品牌运营总监赵孝东在会上发布绿佳全新的品牌战略。

四,绿佳新VI以及新产品的发布。

绿佳集团副总经理、销售总经理白利中先生现场揭开了绿佳原创新品Sat.6的神秘面纱。作为一款极具颜值的电摩产品,Sat.6从概念初创到打磨用去了研发团队400多个日夜,可谓一款呕心沥血之作!这是一款时尚元素浓厚的电摩产品,设计之初是为女性打造。

Sat.6汇集了当下电动车科技之大成,一键启动、P键驻车、液压阻尼减震、MF魔方动力系统、强弱电回路分离设计、多重防水、国标充电、智能感应防盗、轻量化车身等几十项核心卖点令人目不暇接。更多技术细节,我们将持续发布,敬请期待。

五,“赢在终端”培训会成功举办,经销商获益良多。

作为新国标后的首场大会,绿佳电动车向市场释放了强烈的信号:不惧挑战、共赢未来!在会议当中绿佳还为经销商举办了一场“赢在终端”的培训会,现场反应热烈。

作为新国标之后的首场发布会,绿佳从谋划到布局,绿佳一方面做好产品与渠道的功课,一方面梳理了未来发展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