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卡贴是什么东西(云贴是什么意思)

第三次参加超雪的众筹了,从sim卡小2一代到二代,这个算是第三代,应该说是改变的只是柔性电路及卡贴方式,前两代要剪卡,要求一定的diy能力。这一代更狠,直接将金手指芯片熔下来了,同样还是要动手操作。官方的安装操作步骤有点不清楚,谁写的,最后贴上卡位没有清楚明了的图片或文字说明,搞了我半天结果芯片放错位置。

一如既往的简陋包装,尽管好的包装没卵用。

低调至简

三个二维码算是扫一扫上省点功夫

主角露脸

全家福,加热器很好用,另一边是挫砂纸,镊子与取针是两大工具,热取芯片用,就这么简单,

成功后,与前两代一样,如果不特殊设置是双卡单待,我已够用,平时只主力一个号码。如果双待需通过官方app设置实现云在线。

之前可以通过拨打001和002切换双卡的,不知为何,现在提示未开通国际漫游而不行了,切换只能通过sim卡应用程序进行,因为两卡都是移动的,因此切换速度还是极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