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进口宝马x3值多少钱(12年进口宝马x3值多少钱)

十年前初见,它很牛逼,价格在天上。

十年后,它依旧很牛逼,但我追得上。

在二手车市场寻寻觅觅终于找到了这台车商眼中的极品一代宝马X3,产于2009年的一代改款,至今也十年了。

购买新车,是随机的挑选。买二手车则是一种结缘,与车的结缘,更是与上任车主的结缘。

车型合适、里程合适、车况合适、价格合适。

在朋友手里入这一台十年宝马X3比买新车还激动,因为新车它就是新的,跟别人的新车一样。

极品车况和合适价格的二手车总觉得让自己捡着了,心理不一样(哈哈哈哈)

这款服役十年的一代X3时至今日,它的行驶里程没有达到10万公里,它车身的银色车漆依旧是原厂,车身还保留了一些细小的擦痕,内饰也很新,前两天参加了4S店的“宝马二手车回家”活动给车做了个免费检测,上任车主的全程4S店保养让这款X3车况优秀。这款车与原厂车型唯一的变动便是改装了来自以色列的世界顶级音响品牌Morel摩雷。在十年前能买得起这款售价66.5万元xDive 3.0i纯进口宝马X3也不是普通老百姓了,有钱有品,能看到出来对车辆十分爱惜,内饰座椅还包有白色蕾丝的座椅套


宝马X3历经三代,第三代宝马X3也就是已经国产的全新宝马X3,2018年7月正式上市。第二代宝马X3诞生于2010年,直到2017年停产(我发现宝马X3每7年换代一次,难道第四代宝马X3要2025年来到?)


作为宝马家族的第二款SUV产品,当年初登市场的它可谓是万众瞩目(那时它的竞品奥迪Q5、奔驰GLK还未诞生),在一代的任期内创下了60万辆的全球销量。


出自克里斯·班戈之手的设计,平直利落的腰线十足的硬派风格。

3.0L N52直列六缸发动机也就只能在二手车市场找找了,小排量时代技术再好也没有大排量爆发的动力酣畅淋漓,趁着还有机会感受,好好体验宝马的精髓xDrive

第一代宝马X3由德国宝马汽车集团格拉茨工厂制造,这个代工厂中的翘楚,奔驰G出自这个工厂,“出生”就意味着它拥有不凡的品质。

克里斯·班戈的雕塑派设计风格,极致精湛的设计和做工、放在当下跟得上时代的配置水平以及那3.0L N52直列六缸发动机发出的沉闷有力的引擎声在如今在售的宝马家族中没有新车可选,只能选择二手车。


无钥匙进入、GPS导航、全景天窗、卫星广播、自适应氙气大灯、座椅加热等配置放在当下它也是高级的配置,是别人才追赶上来的科技水平。


Sheer Driving Pleasure!

文末感谢宝马4S店提供的免费全车检测服务和免费机油保养一次,虽是二手车主,享受的宝马服务与新车主无异。

友情提示:关于BMW售后服务“二手车回家”关爱计划

凡在任何渠道购买并持有任何一辆BMW二手车超过100天的个人车主,在宝马官方APP上线登记车辆行驶证成功后,即可享受免费车辆健康检查、免费机油机滤保养、长悦保养服务、互联驾驶相关服务、车辆召回和技术升级提醒等“二手车回家礼遇”。只需扫描二维码报名,不限车型将免费获得:

1、专业BMW免费全车检测一次;

2、最高价值1565元的BMW免费保养一次;

3、BMW长悦保养回馈套餐,长期享受保养折扣,车龄越高,折扣越大。

BY 爱卡汽车卡友-圈圈要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