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老途安车宽是多少钱(大众途安长宽高多少)

前言:近年来,家用MPV越发受到消费者的关注,灵活大空间的优势可以充分满足日常的出行的各种需求。因此不少合资品牌MPV也在不断加入国内汽车市场,今天为大家带来的是来自大众的途安L。那么它的表现能令人满意吗?话不多说,下面我们就对其做一次全面的解读。

售价方面:大众途安L的厂商指导价为15.18-19.48万元,这样的售价区间对于一款德系MPV车型来说还是挺实惠的,而今天我们要解读的则是途安L的280TSI DSG舒适版7座,指导价16.58万元。

外观方面,途安L整车外观延续了大众简约稳重的设计风格,中网进气格栅与左右两侧前大灯完美结合,增加辨识度的同时也提升了整车的纵向宽度,而这款280TSI DSG舒适版7座车型的大灯采用卤素光源,下方棱角分明的前包围内加入了进气格栅也为前脸带来一些时尚感。

车身侧面看起来流畅且舒展,雕塑感强烈的立体车身腰线将门把手一起融入了进去,让车身侧面看起来有着德系车与生俱来的力量感,采用了215/55 R17轮胎规格。 除此之外,车尾的线条层次感比车头更强烈,集合了许多大众家族的典型设计元素,比例上极具协调感,展现出了较为动感的一面。另外车辆排气采用单边双出布局,并在排气口加以金属装饰,十分美观。

悬架方面,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四连杆独立悬架, 作为一款MPV车型大众途安L采用了较为舒适的调校取向,细碎颠簸过滤性很好,遇到减速带这种突兀的起伏处理得也十分柔和,同时还保留了些许紧绷感,可以给车内乘客带来不错的行车品质。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27/1829/1659mm,轴距为2791mm,它1829mm的车身宽度和2791mm的轴距完全可以满足日常通勤需求。座椅采用了仿皮材质进行包裹,座椅软硬适中,坐起来十分舒适。第二排空间表现很不错,第三排的实用性很强配备了出风口、小桌板、独立空调、后排头部气囊。

后备厢空间表现中规中矩,但好在后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储物空间能得到进一步的扩展,这样多放一些行李就不在话下了。 值得一提的就是它的后排座椅可以被完全放平,实用性更高。

内饰方面,中控台采用了非对称的布局,中控台向驾驶位倾斜,注重驾驶员的操控便利性。用料方面除了采用大面积搪塑材质包裹细节上还融入了黑色钢琴烤漆与镀铬件进行点缀,从而提升了车内的质感。配置方面提供了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驾驶模式切换、自动驻车、上坡辅助、配备了8英寸中控屏、支持CarPlay、CarLife、Android Auto等手机投屏功能,能将手机屏幕内容投射至中控屏,满足同级车型主流表现。同时语音识别系统还能控制音乐、电话功能。

动力方面,提供了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50匹,最大扭矩为250牛·米,传动方面为7速双离合变速箱,NEDC综合油耗6L/100km。

总结,通过以上对大众途安L的全面解析,大家一定有很多话想说,我们也是一样。途安L这款车最大的优势就在于它的空间足够大,不管是日常家用还是偶尔运输大型物件都不在话下,更别说它还有大众这个品牌作为可靠的保障,良好的品质和耐用性也是有目共睹的,如果有意购买MPV,其实大家不妨也看看大众途安L这款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