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马35 14拍什么意思(适马35 14适合拍什么)

新款索尼35 1.8如野马脱缰一般的色散,让人打消了购买欲望。其实适马35 1.4的色散也很猛,基本上要到2.8才肉眼不可见。

色散与画面纯净度关联很大。复消色散比较麻烦,并不是说堆料就能解决。但是像索尼35 1.8干脆不堆料的做法,也让人后槽牙疼。

早先购入适马35 1.4,是因为价格好。价格好是一个很难抗拒的理由,用来替代Fe 35 1.4。其实我一直对适马35 1.4的锐度不满意,我总觉得应该超过fe55 1.8 才对,要么怎么能叫适马?呵呵,当然是我想多了。实事求是地说,这头全开锐度还是不错的。

一般扫街,我还是会带fe35 2.8,适马的重量完全可以接受,不过fe35 2.8的隐蔽性更好,对焦速度也更快。

这张是适马35 1.4,最大光圈拍摄。没有补光,完全是窗口自然光照射。没有加清晰度和对比度。

手机图片太小了,啥也看不出来。我的意思是说,那些终于等到fe35 1.8发售的朋友,辛苦了!现在可以放下心结买适马35 1.4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