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bs歌谣大战(2013年kbs歌谣大战)

男团 Nu'est 成员 REN、以及Astro 成员 Rocky 将不参加 KBS2 的《歌谣大战(歌谣大祝祭)》活动。


据韩国媒体报道:因为与确诊者有过接触的男团 Nu'est 成员 REN(崔珉起)、以及在练习中意外受伤的Astro 成员 Rocky(朴敏赫)决定不参加即将举行的KBS2年末舞台“歌谣大战”。

本月16日,崔珉起的经纪公司通过官方SNS表示“Ren于14日与COVID-19确诊者有所接触,接受了PCR检测,结果为阴性”、“不过考虑到周围人的健康和安全,Ren从15日自动开始进行自我隔离,因此不得不缺席17日举行的‘歌谣大战’。”


在这样的情况下,Nu'est 将以4人形式登上舞台。


除了Ren之外,Astro成员Rocky也将缺席“歌谣大战”的舞台。韩娱没有圈获悉,ROCKY在15日的练习过程中左眼周围、以及膝盖受伤,目前无法进行训练日程。


Rocky的经纪公司方面通过官方渠道解释道“虽然没有大碍,但被认为无法马上展开活动”、“在‘歌谣大战’中,(Astro)将以除了Rocky之外的5人形式进行。”


另一方面,韩娱没有圈获悉,《歌谣大战》将于17日晚上8点30分进行,由车银优、金雪炫、金路云担任MC。出演阵容由Redvelvet、OH MY GIRL、姜丹尼尔、ITZY、THE BOYZ、Stray Kids、SF9、NCT U、 IVE等20组组合/艺人出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