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10plus主板什么价(华为p10plus主板价格)

2017年华为P10PLUS手机发布后果断入手一部,拿到手后惊喜连连,不管是手感、做工、流畅性都是一流,麒麟960芯片,从此弃果粉。可以升级鸿蒙系统后手机流畅度比以前更好了。现在续航有点差,在售后检测电池达到70%,正好有99元换电池活动,换了一块电池让它继续服役。

2018年7月份nova3上市给家人买了一部,外观和做工一样很不错,配置很高,采购麒麟970芯片运行和拍照都不错,屏占比比当时发布的mate10系列还高,配色很惊艳主打年轻人。

2018年底由于P10pius主板烧坏返厂维修,维修时间比较长。又买了一部mate10pro当时mate20系列已经上市,所以mate10系列价格下降不少,性价比绝对超级高。mate10Pro主推商务,后盖采用玻璃材质,质感上更上一层楼,电池续航能力提高很少,芯片采用首推麒麟970。

2019年7月份为了孩子学英语买一台荣耀平板电脑,当时荣耀和华为还是一家,里面还有华为和荣耀的各种软件。近期由于开关机键坏了,平板也闲置了很长时间,以至于开机密码都想不起来,去华为售后更换开关顺便刷机。开机后系统自动提示升级鸿蒙系统,太惊喜了,果断升级。

2020年1月份华为matebookD14笔记本电脑上市入手一台,机身轻薄,机壳采用金属材质外观漂亮配置很高,运行流畅,出差携带方便。手机和电脑一碰传更为神奇,手机的照片和视频传输速度非常快,不必担心手机的照片视频太多占用内存。其实还有很多其他功能和手机同步,就不一一细说。从此淘汰了联想笔记本电脑。

除了平板和nova3我不用,两部手机和一台笔记本电脑是生活和工作离不开的。手机都升级了鸿蒙系统后,运行流畅性比之前更好更快了。两部手机一部使用近5年,另一部使用了3年多,唯一不足就是手机内存满了,需要经常清理,但是使用依然没问题。跟新手机比肯定要慢一些,但是正常使用不会受影响。从去年就想换部新手机,但是华为芯片受制裁,没有5G,迟迟没有买。也考虑过小米(最早之前也是米粉)性价比很高,oppo和iqoo等其他国产手机,虽说配置都是天花板级别,但是芯片和系统都是老外的,内心接受不了。

华为的旗舰手机价格越来越高,如果每年一换我是承受不起的。像我这种一部手机使用3年以上,甚至超过5年,是不是就很划算了?和我一样的用户,应该不在少数。期待华为旗舰手机王者归来,使用更高端的国产芯片和系统,带来更好的体验和使用。

如果你是鸿蒙系统使用者,还愿意更换其他手机和系统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