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能胶水(万能胶水的配方)

我们日常生活中,总会出现一些意外,一不小心把生活中或者工作中的小物件弄坏,比如玻璃、玩具、某些产品零件等等,接着习惯于用502胶水去修复,在使用的时候必须非常小心,因为如果沾到手上,需要很长一段时间才能撕掉,十分难受!


在这2020年科技飞快发展的时代,其实传统的502和101胶水已经过时了,瓶口设计不够科学,粘性虽然还行,但是容易沾手,还不易去除,并不好用,还闹心。


而现在科技发达,新出来一款新型的万能胶水,具有强力粘性,迅速胶干、最重要的是不粘手还耐高温等优点,针管瓶口设计,使用起来非常精准,让你的玩具、零件等能更便携的修复,并且还不伤手,可以轻松自如的发挥使用。


理论上来说,可以30秒就能速干的万能胶水,是传统502胶水的升级版,适用领域更多,使用起来更方便,不粘手的特性还保护了我们的双手,不至于那么沧桑,还有超强的粘性,据说比焊接还牢固!日常生活还是要备一瓶在家里,价格十分良心,不到20元的价格,是大多数人都能接受的万能胶水。


如果你们也喜欢的话,点击下方小卡片即可试一试进口原料的万能不粘手胶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