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金脑中的外星生物是什么(霍金证明外星人的存在)

斯蒂芬·霍金(Stephen Hawking)认为与外星人联络不太明智。但是,在新的大型望远镜的支持下,人类正在加速寻找外星人。 我们真的考虑过这件事情吗?

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向整个宇宙中发送了披头士乐队的歌曲《穿越宇宙》。天文学家将深空网中的望远镜指向北方的星星——北极星,并播放了他们的宇宙短DJ,希望它能在430年的恒星之旅中被聪明的外星人听到。

寻找地球以外的智能物种可能是文学和电影作品的主要内容-但这也在现实生活中发生。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的探测器正在寻找太阳系以外的行星,天文学家正在仔细聆听通过太空发射的信息。证实我们不是宇宙中的孤子,并与外星种族对话,将是多么激动的事情。难道不是吗?

根据著名物理学家史蒂芬·霍金的说法,这是不对的。 霍金即将在《探索频道》制作的纪录片中说:“如果外星人来访问我们,结果将与哥伦布登陆美国时大同小异,这对美国原住民来说并不好。”他认为,人类不应试图寻找宇宙中的生命并与之交流,而是尽其所能避免与其接触。

霍金认为,科学家们知道宇宙中存在数目庞大的行星,我们必定不是宇宙中唯一的生命形式。毕竟,仅在银河系中就有数十亿颗恒星,可以合理假设,有更多的行星围绕它们运行。期待某些外星生命拥有智慧,能够与他们进行星际交流是合理的。因此,当支持霍金的人建议不要接触外星生物时,还是值得一听的,不是吗?

加利福尼亚Seti研究所(世界数一数二的寻找外星信号的组织)的高级天文学家Seth Shostak对此不敢苟同。他说:“这担心来的毫无根据。”,“如果外星物种因为什么有用的东西而对我们的星球感兴趣,那就更没有什么可担心他们的了。如果他们对资源感兴趣,那他们就有不依赖于我们的广播而找到岩石行星的方法。而且他们可能在十亿年前就找到我们了。”

Shostak说,如果我们真的担心在恒星丛林中大喊大叫引起不好的后果,那么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关闭所有机场的BBC,NBC,CBS和雷达。这些广播进入太空很多年了,最早的广播距地球已经超过80光年了,所以现在才停止让外星人观看每集《大哥大》或《凯蒂和彼得再来一次》都为时已晚。

1960年,弗兰克·德雷克(Frank Drake)将西弗吉尼亚州的绿岸射电望远镜对准了陶塔·塞蒂(Tau Ceti)星,这是地球上一场最大,最活跃的狩猎活动。 他一直在寻找智能生物可能发送的异常无线电信号。最终,他的想法变成了Seti(代表搜寻地球外部情报),它在世界各地雷达望远镜停机时搜寻天空中的信号。 然而,五十年来,天空一片寂静。

寻找外星人涉及许多实际的问题,最主要的问题是距离。如果离我们最近的邻居(距离地球一千光年)是恩多(Endorians,虚构)的森林月球上的生命,那么我们要一千年的时间才能收到它们可能发送的信号。如果Endorians看着我们,那么此时从地球射向他们的光将展示1000年前的场景:在欧洲,城堡周围的骑士之间会发生许多战斗,而在北美,是居住在大平原上的一小群当地人。这不是玩笑,他们可能并没有向我们交流。

然而,没有ET的信号并没有阻止天文学家和生物学家(更不用说电影制片人)猜想外星人可能是什么样子。在Seti的早期,天文学家专注于寻找像地球的行星,这是因为我们所知道的唯一生物体系就是地球上的,因此假设外星人也像地球生物一样。事实不应如此。甚至不用离开地球就可以找到与地球生物截然不同的生命。

“极端微生物”是可以在迅速杀死人类和其他“正常”生命形式的地方生存的物种。已经发现,这样的单细胞生物存在于沸水,海床,或者温度远低于水的冰点。生活在深海风口附近的某些生物的前端比后端的温度高200摄氏度。

沃里克大学的数学家,《火星人看起来像什么?》的作者伊恩·斯图尔特(Ian Stewart)说:“我们以幼稚和狭隘的方式将这些东西命名为极端亲热者,这存在偏见——认为我们很正常,其他都是极端的。” “从生活在沸水中的生物的角度来看,我们是极端的,因为我们生活的温度要低得多。与他们相比,我们的想法要更极端。”

在地球上,生命存在于水和陆地中,但是,如果在一个巨大的气体星球上,生命就可能存在于大气中,并从周围旋转的空气中捕获营养。假设外星人的样子可能太过依赖于我们的经验了,猜测他们接触的动机和意图似乎超出了霍金的思维范围

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天体物理学家,Seti事后侦查工作组主席Paul Davies辩称,具有不同结构的外星人的大脑对信息的理解和我们的非常不一样。 我们认为美丽或友好的东西对他们而言可能是暴力的,反之亦然。斯图尔特补充说:“很多人认为,因为外星人是明智和博学的,所以会比较平和。我不认为可以这样假设。不能用人类的观点来思考;这是一种危险的思维方式。外星人是外星人。如果他们确实存在,我们就不能认为他们像我们一样 。”

在接下来的几十年中,将会出现某些难题的答案。从事这项工作的最前沿的研究人员是天体生物学家,由于探索太空的技术进步,他们在科学边缘稳步前进的领域工作。

科学家在1990年代初发现了最初几颗太阳系外行星,此后,这个数目猛增。到今天,科学家们发现了443颗行星绕350颗恒星运行。大多数是木星模型中的气体巨人,最小的是Gliese 581,其质量为地球的1.9倍。2009年,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发射了开普勒(Kepler)卫星,这是一种专门用于寻找类似地球的行星的探测器。

未来几代的地面望远镜,例如拟议中的欧洲超大型望远镜(主镜长30m),可在2030年之前投入使用,其足以成像遥远行星的大气,寻找可以指示生命的化学特征信号。最后,塞蒂研究所(Seti Institute)正在创造一个重要的工具包:艾伦阵列(Allen Array,由微软联合创始人保罗·艾伦(Paul Allen)捐款1150万美元/ 750万英镑)目前有42根无线电天线,每根天线直径6米,但如果Seti Institute可以再筹集3500万美元,则可以容纳多达300个广播天线。

在Seti运营时,已经仔细研究了将近1,000个星级系统。借助完整的艾伦阵列,他们可以在几年内研究1000个恒星系统。

Shostak相信,随着望远镜技术的不断发展,Seti将在未来二十年内找到ET信号。 “我们将在二十年内研究一百万个恒星系统。如果这能起作用,那它很快就会起作用。”

当我们检测到信号时会发生什么? 戴维斯在《卫报》说:“我强烈建议,对传输实体的坐标保密,直到国际社会有机会评估其处理的内容。” “我们不希望任何人只是将射电望远镜转向天空并将自己的信息发送给消息来源。”

但是他的同事Shostak说,我们不应该有这样的担忧。 “您会告诉天文界成千上万的人?您是否要让他们都不要告诉别人您的天线指向何方?您无法做到这一点。

“无论如何,你为什么不告诉他们(外星生命形式)在哪里?你担心人们会广播自己的信息吗?他们可能会这样做,但是,请记住,锣秀已经播出了多年。” 而且,就甲壳虫乐队而言。

作者: Alok Jha

FY: 任时光

如有相关内容侵权,请于三十日以内联系作者删除

转载还请取得授权,并注意保持完整性和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