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款远景右反光多少钱(远景反光镜多少钱)

文:懂车帝原创 史景旭

[懂车帝原创 产品] 对于车企而言,基于部分车型推出Pro、MAX等尾缀车型已比较常见,吉利汽车也是如此。日前,我们从经销商拍到了吉利远景X6 Pro实车,相比远景X6,其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并且车身增加X6 Pro的铭牌,动力继续搭载1.4T发动机。

车型特点:

远景X6 Pro,外观进行重新设计

变化集中在前脸部分

换大尺寸直瀑式进气格栅

2020款吉利远景X6

根据实车来看,吉利远景X6 Pro前脸使用了全新大尺寸直瀑式格栅设计,细节处增加镀铬条装饰,配合前包围两侧进口风装饰,呈现出更运动的风格。

侧面造型延续了现款车型风格

新造型的轮辋

车尾变化集中在尾灯组和后包围

2020款远景X6

至于车身侧面,远景X6 Pro基本延续了远景X6的设计,但新车换装了新造型的轮辋。而车尾变化集中在后包围,其采用不规则造型的双边共双出式排气(或为装饰),并且细长的反光条采用竖向布局。值得注意的是,新车尾灯之间的镀铬条被取消,并换装贯穿式风格尾灯组以及吉利的英文字母标识。

对中控台进行重新设计

配备语音控制和定速巡航

电动天窗

2020款远景X6内饰

至于内饰部分,远景X6 Pro相比远景X6也进行了较大的改动。具体来看,新车空调出风口和空调控制区均进行了重新设计,并在中控台中间增加几何图案的装饰面板。此外,新车空调出风口用镀铬条连接,从而形成贯穿式的视觉效果。不过,新车依旧配备有三辐式方向盘和中控悬浮式显示屏。配置方面,实拍车配备有一键启动、定速巡航、语音控制、USB接口、电动天窗等装备。

1.4T发动机

6速手动变速箱

远景X6 Pro动力继续搭载一台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4千瓦,与远景X6保持一致。此次到店的实车采用6速手动变速箱。参考远景X6,其提供6速手动、6速自动以及CVT变速箱选择。因此,不排除远景X6 Pro也提供同样变速箱选择。

车型背景/竞争对手/市场环境:

通过对比不难看出,远景X6 Pro相比远景X6,对外观及内饰均有一定的改动,并且使用了全新的命名方式。目前在售的远景X6为2020款车型,因此,不排除未来远景X6 Pro将取代远景X6的可能。

哈弗M6

比亚迪宋

远景X6 Pro与远景X6一样,均定位于紧凑型SUV,参考2020款远景X6的价格区间为6.89万-9.99万元。因此,未来远景X6 Pro价格区间很可能与之接近。在该级别市场,与之形成竞争关系的车型包括哈弗M6、比亚迪宋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