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市政府(乌鲁木齐市政府电话)

天山网讯(记者 马蓓报道)乌鲁木齐市为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加强现代产业人才队伍建设,现面向高校毕业生开展重点企业引进人才工作,共46家重点企业,计划引进各类人才854人。

  此次引才范围包括2022年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含2020年、2021年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的高校毕业生)。现已在乌鲁木齐市企业工作的人员不纳入此次人才引进范围。

  46家重点企业包括国有企业岗位62个,计划引进159人;民营企业岗位50个,计划引进695人。

  报名时间截至6月5日,符合条件的人员自行与招聘企业联系引进事宜。企业引进人才薪酬及福利待遇由双方自行协商确定。同时,按照《关于行政事业单位及企业引进人才实施住房保障办法(试行)》,符合条件的人员可相应享受公租房、经济适用房等住房保障。

  目前,企业引进人才公告在乌鲁木齐市人民政府网(http://www.wlmq.gov.cn)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页面以及乌鲁木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平台(http://www.wlmqrc.com)电子公告栏目发布,报名人员可通过上述网站查询企业引才岗位条件、政策待遇、联系方式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