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一家人的交换日记(妻子一家人的交换日记电影)

有人说:婚姻是爱情的坟墓,再美的爱情也敌不过现实。在现实生活中,大多数美好的爱情总会被现实打败,只有少数的爱情才能坚持下来。

东京奥运会上,苏炳添在百米半决赛中以9秒83的成绩成功晋级决赛,打破历史,成为第一位闯入百米决赛的亚洲选手。成功的他,背后也有一位默默支持他的妻子,也成为那少数爱情中的一份子。

神仙爱情是真实存在的

这届奥运会,最令人激动的就是苏炳添跑进男子百米决赛。苏炳添今年32岁,在运动员里边算是年纪较大的了,所以这次可能是他最后一次来到奥运现场比赛了。幸运的是,他用最好的成绩结束了他的运动生涯。他的成绩令人羡慕,但是他同样有令人羡慕的爱情。

他不仅拥有破纪录的好成绩,还有一个好妻子。他和妻子林艳芳相爱十多年后结了婚,求婚那天,苏炳添在海边拿着玫瑰花,练习了很多次的求婚语却紧张地说成一句话:“你可不可以嫁给我?”他说自己不是一个浪漫的人,求婚是他做过最浪漫的事。对于他而言,已经把所有的浪漫都留给了这个女人。

他俩在2016年领证,在第二年的同一天成婚,不久之后就有了儿子,这完美的人生轨迹实在是少有。

在学生时代,苏炳添每天要训练,两人虽然属于异地恋,但这并没有成为两人交往的阻碍。因为网络不发达,无法在网络上聊天,只能写日记,见面的时候互相交换,这情节只在电视上看到过。

苏炳添在之前的采访中还谈到自己的钱都归老婆管,这样的男人也不常见。苏炳添拥有恩爱幸福的家庭,有一个美丽支持他的妻子,还有一个可爱的儿子,一家三口平凡且幸福。

苏炳添和他的妻子拥有令人向往的美好爱情,从校服到婚纱,经过十多年的长跑,最后终于步入婚姻。苏炳添能有这么好的成绩,离不开他每天艰苦的训练,更离不开妻子的支持。

夫妻之间要相互支持

俗话说,一个成功男人的背后都有一个支持他的女人,从苏炳添一家来看,确实是这样。从社交平台上可以看出,林艳芳是一个贤妻良母,老公和孩子就是她的日常。正是因为林艳芳把家庭照顾好,苏炳添才能在外面专心训练,取得好成绩。

林艳芳每天都会早早起床,只为和要去训练的苏炳添见一面。在集训的时候,训练很紧张,一个月只能见一面,林艳芳就这样坚持了三四年。

在苏炳添进入国家队后,责任更大,训练更加紧张,几乎连面都见不上,只能靠着电话沟通。但电话也只能聊短短的几分钟,即使这样,林艳芳依旧坚持下来了。对于妻子来说,何尝不是把所有的浪漫也留给他了。

苏炳添平常干什么事都会和妻子报备,每次比完赛也会通知妻子,而林艳芳也十分理解丈夫的职业。双向奔赴的爱情才会坚持更久,正是因为两人互相支持,互相理解,生活才会这么幸福。苏炳添社交平台的名字就是“添”和“芳”的缩写,对妻子这样明目张胆的爱,还真是让人羡慕。

最好的爱情肯定不是一个人单方面的付出,而是两个人的相互成全。没有两个人是天生合适的,宽容和理解在爱情中是很重要的。如果林艳芳不能宽容苏炳添长期不在家,不支持苏炳添的事业,可能两人也不会走到最后。爱、宽容、乐趣组合在一起就是美好的婚姻。

两个人共同照顾孩子、共同孝顺父母、共同经营家庭、共同完成事业,这就是平凡而又幸福的家庭。而一个幸福的家庭,可以支撑我们走完这个人生。最好的爱情,一定要相互支持,一个温暖的家庭就是这样来的。而十多年不忘初心,更成了坚守他们婚姻的关键所在。

人生最大的幸运

在混乱的娱乐圈里,有很多失败的婚姻,但也有美好的婚姻。当年还是穷小子的刘青云爱上了当红明星郭蔼明,郭蔼明为了他的事业退出娱乐圈,刘青云没有辜负她,成为了影帝。两人结婚后很甜蜜,刘青云和妻子出门,媒体拍到的照片都是两人手牵手。刘青云也没有异性朋友,出门在外对别的女演员很冷漠,在家对妻子很热情。

所以说人生最大的幸运就是遇到适合自己的另一半。对方可以给你事业上的支持,你也可以给对方其他方面的安全感,共同克服失败,也可以共同享受成功。爱情应该是两个人彼此欣赏、彼此尊重,在任何时候都不放弃彼此。

婚姻最好的样子,就是在生活的柴米油盐中依旧可以寻找快乐,夫妻两人肩并肩,营造一个美好的家庭。美好的伴侣就如一个知音,能知道你心里所想的,并理解你支持你。当然,只有你也是优秀的人,优秀的另一半才会靠近你。

在现实生活中,像苏炳添和林艳芳这样从一而终的爱情很少出现,可是他们遇到了。苏炳添娶了那个陪伴他一起长大、一起成功的女孩,尽管两人有很多的不同,但还是共同克服走在一起,这是多么令人羡慕的爱情。把浪漫留给彼此,想起来便觉得幸福。

像苏炳添这样坚持不懈的人,在爱情和事业上都获得了成功,他会很用心地经营自己的事业与家庭,坚持做自己。我们也要像他一样,一直向前走,踏踏实实。要知道,生活不会辜负一个热爱家庭事业的人,希望苏炳添和他妻子能够永远在一起,一直幸福下去。

谢谢观赏,关注我,了解更多娱乐小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