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s双卡通适配器007什么意思()

一支商务办公笔能玩出什么花样?

不知道有多少人跟空少一样,喜爱特工电影,尤其是对里面那些稀奇古怪的高科技特工装备而着迷。

堪称经典的007系列电影是特工影迷的心头好。在其每一部影片中,王牌特工邦德都会运用各种“超级利器”完成艰巨任务。

在此之中,让空少印象深刻的是007特工的一支钢笔。它可以化身一支微型手枪,无声无息地向敌人射出麻醉飞镖。它还可以摇身一变为一只迷你手榴弹,主人公几次靠它在危机时刻扭转局面。

特工手中的手枪钢笔▼

而现实生活中,空少真的发现了一支与007特工钢笔一样百变的黑科技签字笔。两者的不同在于,它不是杀伤利器,而更适用于办公~

在此,空少向大家推荐一支笔,它集合了办公室五大必备用具,电源+数据线+U盘+屏幕触控+签字笔,可谓“小身材,大作为。”堪比特工的随身利器。——智能多功能笔

智能多功能笔▼

长按识别二维码,立即购买

◇深圳发货 ◇顺丰快递

https://h5.youzan.com/v2/goods/26va04zev7396

手机充电线、数据线

出门没带手机数据线不要慌!拔掉它的上端笔帽,拧掉下半部分。它就可以直接当手机充电线、数据线来使用。并且,它放电输出5V、1A的电流,充电速度不比原装线慢。

中间转出的手机接口,目前有安卓、苹果、Type-C充电头三个版本,需要您在购买时正确选择款式。

它可以直接插在插座上使用。▼

它也可以连接电脑和手机,充当数据线。▼

32G内存U盘

它拥有U盘功能,通用的32G内存,可以让你随时拷贝重要文件。

在需要存储信息的时候,随手把它插上电脑,3秒识别扫描,快速拷贝资料。

手机应急充电器

出门最怕手机没电了,它拥有650mAh的电池容量,给手机应急充电完全不成问题。经典的苹果5s电量1550毫安,可充将近40%电量。而苹果X、华为mate10等这种大屏幕机型可将其延续通话1小时以上的电量。

当它没电的时候,直接将它插在插座上充电即可,红灯闪烁表示正在充电,蓝灯亮表示充电结束。其次,充满电的它可以带电续航30天。可以说,有它作为应急电源,主人是非常安心了。

触控电容笔

它顶部的软胶帽子可作为触屏电容笔来使用。当你的双手不便直接触碰屏幕时,它可以为你点击屏幕进行操控,还可以为你保持屏幕的清洁。

它对于任何手机、平板都能完美的支持与匹配。极致的灵敏度非常感人,滑动的感觉舒爽自然。滑动过程中,屏幕不会留下划痕。

商务办公笔

当然了,作为一根商务办公笔,必须要拥有良好的书写体验以及大气、美观的外形要求。而它拥有高端的造型以及流畅的书写体验,符合高端的派克商务笔的要求水准。

轻轻旋转笔头部分,笔尖伸出,即可书写签字。平时把笔头旋进壳里,便不会弄脏包包,细节设计十分贴心。▼

它的笔身采用流线式设计,握着它书写相当舒适,长时间书写也感觉不到累,反而让书写变得轻松自然。

它除了本身的笔芯外,还额外赠送4支笔芯。分别是2支圆珠笔笔芯和2支水笔笔芯,让你的书写时间更长久。

商品详情▼

如此酷炫、实用的智能多功能笔,你是否心动了呢?别犹豫,赶紧入手它吧,让你拥有007特工的秘密武器。

长按识别二维码,立即购买

◇深圳发货 ◇顺丰快递

https://h5.youzan.com/v2/goods/26va04zev7396

※ 全文部分图片来源网络,版权归属原作者所有,如侵权联系删除。

钛空舱生存法则:

一支笔,

深藏不漏,大有可为。

钛空舱品质精选,恐龙束线器

https://h5.youzan.com/v2/goods/2g2nn8z2lnau2

清凉一夏,遇见品质好货

https://h5.youzan.com/v2/feature/YdYoolIY7Y

更多精彩,关注我们鸭▼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钛媒体微信号(ID:taimeiti),或者下载钛媒体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