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图手机有什么区别吗(美图手机和其他手机有什么区别)

曾经以“法国奢侈手机品牌”身份登陆国内手机市场,以机身镶嵌宝石闻名,也曾邀请不少明星网红站台,后续因为国内手机市场竞争加剧等诸多原因淡出人们视线,没错,说的就是Sugar糖果手机。

#国产手机#
如今,Sugar糖果只剩下了这个名字,目前在市面上销售的机型基本上都趋向于同质化,要么高仿新款iPhone,要么就是和其它品牌产品撞脸,少有能让人记得住的产品。而且Sugar如今还向昔日竞争对手美图手机学习,推出了一款形似美图手机但售价极低的智能手机。


这款机型名为Sugar K40 Pro,也叫Sugar K50 Pro,它长得和美图手机T系列产品极为相似,不仅美图手机产品标志性的双V造型出现在了Sugar K40 Pro的身上,而且糖果这款产品同样有绿、蓝、粉等丰富配色和大曲面后壳等。只是Sugar K40的背部主摄区域更大,这一点要明显区别于美图手机。


也只有外观相似了,Sugar K40 Pro的基础配置和美图手机有天壤之别。前者采用的是MTK MT6771/helio P60八核SOC, 支持4G全网通网络,显示部分规格为5.72英寸HD+分辨率,背部主摄像头为1600万像素,前摄为1300万像素,支持人脸识别解锁。


不过这款糖果牌智能手机的售价不到当初美图手机一个零头,它的4+64G版线上最低仅499元,最贵的8+128G版售639元,从用户评论来看,多数是买给长辈充当老年智能手机使用。